這是到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

想要好好用心經營的說

不過後來感到滿挫折的

不 應該是想把家裡的電腦給砸爛! ˋˊ

真的超爛的 我用痞客邦的其他超聯結 圖片通通無法顯示出來

[欸!!這叫我要怎麼使用阿??]

不知道是電腦的關係 還是痞客邦的關係?

但是絕大的可能是自己的電腦太爛了

想想這台電腦也有N年了 囧

加上長壽又該死的主機

真的無法顯示任何超連結圖片等等

我看其他使用者都用的好端端的

只有我問題最多 而且感覺都最白目 [啥??是電腦害的吧!]

噢 真的很挫折

還有很多痞客邦的一些功能我也不太會使用

我會慢慢去學會的=ˇ= 總而言之

我不抒發情緒是會很難受的 =ˇ= [一說完感覺就像是低等生物XD]

不過我要好好努力搞懂

只不過我看恩的很難

因為真的什麼都看不見

目前連文章分類也不會 慘...[+丟臉]

而且到底在搞什麼阿??

為什麼我什麼都看不到 那要怎麼用呢?更何況是去好好經營阿?ˊˋ

希望有好新的高手不辭前往來解答

[我看我是在癡心妄想吧!XD]

反正

有一天如果用筆電 [感覺是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以後了....囧]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痞客邦的

沒有為什麼

就是喜歡這裡的感覺: )

替自己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