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我跟他之間的"友誼"已經破裂.....p.s.:他是一個和我同性的朋友而已,大家不要亂想

他....騙人以經騙到"沒知覺"的地步....

私下說我壞話....

私下偷偷罵我...

諷刺技巧高超,結果你還說我很嗆!!→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嗆喔!!

你老是說我比你兇,不 知道...是誰,擁有"熊掌"ㄉ封號喔!!

結果你老是..『爭演說瞎話』..

不是不接受你..

是..."受不了你"!!

沒有人喜歡你這~~天天開玩笑的個性,因為不是這麼多東西,都是像"玩笑"一樣大而化之的!!

⊙﹏⊙﹋

跟你在一起已經無話可說,

你還跟補習班的人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你把我看成什麼??

你把我們三個看成了什麼東西??

一天到晚說我們頭髮怪...

同學私下還常常笑你是一個"禿頭".....~~我覺得你是不能接受別人意見..

老說自己笨,考試永遠考100→這樣也叫笨??那考0分的怎麼辦??

受夠了你的無知...

受夠了你的個性...

受夠了你不敢說的嘴..

我們有缺點你說阿??我又不會殺你!!

= =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你被我們之間公幹了!!!

YOU ARE OUT!!!!!

886~~你永遠學不乖的...*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