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我看到以前的瓊斯盃....

真的是滿開心的....

因為我看到以前的~就是有"五保陣容"的出現啦!!哈哈!!

喔...好開心!!

看到阿三助攻美技...阿樑則是百投一定重!!

而且阿樑還有一球轉身跳投呢!!→超讚!!

阿三還有幾個切入...帥~~

我還看到大熊...大熊還是一樣利害!!連投2個三分第三節時候...

春雄賞外國人的火鍋~﹋→超大的還直接出界!!

春雄也搶到重要籃板~~

一條在籃下...就是他的天下

那個時候...看瓊斯盃真過癮...大概都是我喜歡的球員吧!!

真的是愛死了!

不知道..覺得現在的瓊斯盃都不好看..

~我覺得今年根本沒什麼必要性可看~

真羨慕以前...以前的瓊斯盃是這麼讚!!

當然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籃球週報"

真爽.....春雄揍人!不過都是那個死菲律賓老兄,這麼無聊...

哈哈哈!!春雄應該要多打一下啦!!

希晃台灣的籃協多加加油!!﹏‵不要一下子失火啦~~封管啦~~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