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聽見這種聲音

我就知道,我不應該打這通電話......

我聽見了這個呼喚....這是一種很可憐的小小聲音,她希望獲得我們得幫助,我們的協助....

那是我第一次親耳聽到這麼傷人的聲音.....

而我....

為什麼???這麼沒用沒辦法幫我朋友???? 我還算一個他的朋友嗎???

我還對的起他嗎????

我 笨到沒辦法幫她,只能 讓殘酷的現實去虐待他..毆打他...

最近流行家暴,家暴就在我認識的人群中....

難道??我們只能看著他們被摧殘嗎???

世界上又有幾次生命可以讓她恢復快樂的心靈???

一廠對話....一陣毆打...一通電話...一把淚水......

我聽見了你的無助....我看見你的 "跟你生活的---又假又爛"的母親.....

我想幫你...真的!!!我想救你!!!

但你也不能什麼都算了!!!

這怎麼可以呢???? 你一定要加油!!! 你一定要奮戰到最後....雖然我知道最後一段很難敖....可是.....

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無論儒何....





希望你看到,希望你沒事,很關心你的朋友 小齋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