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看到的是───居然有2人來巴夾我!!

這是什麼?23區域聯防嗎???

那...小芹,就靠你了!難道我今天得很多分嗎??

真的!除了19號,7號也來守我,搞的我不知道要幹麻?當然是傳啦!!

我外面還有子玲幫我。

好耶!靠這樣的切傳,子玲的籃下拿分,頂多他們黏了一點,總算...小潘下去了..他今天還沒休息,我是怕他快累死。

第3節結束了,傳來宣布上戰場的冷酷聲音~~嗶~~~

幫小芹加油的人更多了,我們班有些人已經閃了,不過,還是有一些挺支持我的人嘛!哈!

現在,61:58我們領先,我們都累個半死,但是教練還是指使要我上場...

怎麼每次我想打的時候,我在休息,我想休息的時候,我還是得打??

真是"事事不順心.惱人真煩心"埃...

接下來,我也挺累的了,不過19號下去了, 這是一件好事..我就輕鬆多了。

「他們現在亂了!拚命坎三分,偏偏又不進!」

我在第4節打5分多鐘後下去休息了,那一句是小芹跟我講的話。

「女生坎三分,命中率多半不是很高」他自故自說著

「嗯..對阿」

「你今天表現很好喔!!」他對我憨憨的笑

「有嗎?我拿幾分?」

「15分全隊最高,4助攻,3籃板,1抄截,重點是...防守守的很好,其實他被你打亂了。」

「真的還假的阿?你不是更高嗎?」

「我今天才14分而已」

「跟我還不是差不多!!真無聊...我自己都不知道今天得多少分,我只是"打球"而已。」

「這樣很好阿!就是要你這樣!不會把自己看的太中,導致於...太愛...」

「自幹?」

「告訴你,***就是這個樣子,還有新近來的一些也有幾個會這樣。」

「ㄘ....我就比較好嗎??你都不說你自己,你倒是說說看阿!」

「我喔~還好。」

「亂說!」我喝了幾口水,嗯...今天我這樣算..還可以囉??

咦?那男的,又...

怎麼老愛盯我阿?煩耶!!

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叫小芹。

「ㄟˋ!小芹,那你們班的喔?他找你吧?」

「他喔~呵~~哈哈哈」

「.............」

「沒事沒事,哦?我們快贏了耶!!」

埃...那男的喜歡小芹就去追阿,喔..不行, 小芹已經名花有主了。可是.....

那男的到底是怎樣阿?還好他現在沒看我。

現在全場都在為這一刻倒數。

「5....4...3...2...1...叭~~~」

贏了!!!

67:63的勝利,男籃女籃都贏◇◇高中啦!!呵!★★贏了啦!!哇!!

等著例行賽見面吧!哼!

「嗯...漂亮的一場比賽,看來,我們還是要多多加油了!」

◇ ◇的教練假親切的說。

「哪裡哪裡, 那...謝謝你們來打球了!」

「嗯..掰掰!」

教練最近還一直誇我表現的很好,我不知道我居然這麼重要!感覺還滿奇怪的。

一回到班上,當然又是那一群"白濫"啦!!又在耍寶。還說什麼"小璟第一!"噁~~~~快吐了!假直是要暗殺我嘛!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