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長瀏覽此網也的人您好!!! [我知道不多啦!!呵呵~~~= ="']



因為版主,mds36803,小齋學業關希,升國三7/18即將尚暑期輔導.....

故....所以版面可能不長更新or修改...

如果你是一個愛新浪的球迷....希望你可以幫助小齋版版以下幾件事.....



1.你可以多來信到我的信箱[我的個人檔案有寫],請寄 "新浪新聞" "新浪五寶資訊" "NBA籃球賽是新聞"

"新浪隊新圖片" "新浪五寶..阿三.阿樑.大熊.春雄.一條圖片" 給我.....

希望你們大發慈悲,但本人只接受以上所說的東西,其他垃圾信件一律不收.....

2.如果你有無名網誌,或者有你其他個人網頁等....你可以將你的網址po上來,記得要多po新浪的資訊喔!!!

3.可以多多介紹好的網站有關籃球,新浪,阿三.阿樑.大熊.春雄.一條..NBA等網站po上來....

注意:本人只接受以上所說的東西,其他色情..暴力等不當網址一律不刪除....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新浪迷互相交流囉!! 如果你做了這些....我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由於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在網路上逗留,如果有事情的話,可以到留言版或寄信給我....

等基測一完,小齋一定馬上來管理我的網誌,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裡.....

by: 小齋~~~芋頭 版主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