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原本以為去了很無聊,後來才性慶自己有去...

真是太棒了!!有夠好聽的!!

"世界級"的選手來台耶~~就跟"NBAㄍㄚˋ一夏"的夏令營一樣...

聽過了Ron Nethercutt..Fabien Degryse. Mike Del Ferro→他還把鋼琴的兩個黑鍵敲壞了呢! 

   Bruno Castellucci .Bart De Nolf . Adrienne West .John Ruocco \當然還有啟彬&凱雅...

我愛死了鼓手.鋼琴.bass以及那個女黑人歌唱手Adrienne~~

聽他唱歌像是聽過多麼...GOOD!!!





還看到了許多.."耳熟"的人,嘿嘿嘿~~

Hope葉、林后進、Terry彥哥、交ㄚˋ等等..我也挺喜歡凱雅老師最後做的一手曲子﹋

那叫什麼台語來著???我忘了,我不是很會念台語啦!!聽了很有"巴沙"的風味..→我不知道是不是啦!!沒有很

懂喔!



總之真的太好聽了~還有人才16.17歲就上台表現這麼優秀!

德洲休士頓的19歲交換學生也可真不簡單,吹的很好,而且曲子又很久,真是太好聽了!!怎麼會這樣呢??︿__︿↘

jazz真好聽~~呵~~就是滿喜歡聽爵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