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麼說???

現在心情的難受...不要在這樣子啦!!

在煩惱什麼呢??



重新組合樑三???這是真的還假的??? >''<

樑三連線一直是我最愛的組合,阿三的妙傳+阿樑的三分,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最近的謠傳何其多??

讓我的"恐懼感"加倍的增多...

我不是不想看到樑三,而是有幾項原因...



1.If...阿樑到東森



我該說什麼??這應該是我之前所想看到的~但不是現在,應為中途"插撥"一則很

"震撼"的消息...對!就是陳信安到東森!!

從各處的留言版啦~BBS啦~討論區啦~blog~家族啦一推都罵東森罵口血淋頭的..

其他隊球迷也都紛紛進來眾說紛紜....

如果阿樑又到東森的話,球迷們罵的更慘,阿樑是新浪的大支柱,只剩下一條而已,

球迷們除了份慨,還剩下了什麼???

最重要的還沒說出來,東森會變成一支"鉤心鬥角"的隊伍...

陳信安到東森,許多球員都"心態不平衡了"尤其大撈一比陳信安,這樣叫教練怎樣

凝聚球員的心呢???

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現在如果阿樑到東森,對雙方的球隊都可算是"大打折扣" or "兩敗俱傷"!



2.If...阿三到新浪



這我比較希望看得到,倒是後來想想...要這樣,也很難!!

感覺上劉俊卿教練不會再把阿三挖回來,且阿三跟東森的合約是2年.

怎麼說,感覺可能性太低太低了!

這樣的話,東森也沒有如此出色的控衛了~





⊙總結:

    我會一值在想誰轉對誰轉隊的問題,之所以因為看到阿良在上一季表現

步是阿樑差勁,是感覺不像是以前的羅興樑了!!

東森一拉走周俊三的差別很大,大概是新浪’小獅子群’進步的速度頗慢,加上

教練群讓一條&阿樑上場時間不多,常常看到阿良在比賽中的眼神是’沒落’的!

我們身為球迷,相對的也不喜歡看到阿樑沒辦法享受比賽,這也令我難過。

相較於去東森的阿三,好像比較優厚喔~



我希望能夠看到新浪五寶好好快樂的享受比賽,運動員的機會很短暫,就那麼上

場幾個比賽。

我要看到新浪五寶在引退之前,好好享受快樂時光。

享受’快樂籃球’!!這是一位球員最渴望所擁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