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痛身哭出來.....


愧對朋友....是一個人最不應該犯的.....

朋友~~講義氣....

"以朋為鏡...可以照出"你的優缺點&可信度.....0.0|||

這因此證明了我是白吃~~T﹏T~~~

悲哭悲哭悲哭..........

小齋只能不停的悲哭~~

sorry, my friend!!!!

朋友幫我找歌.....一首首如此困難的歌他都找到了~~

他眼睛多累,多苦,多痛...也都要燒給了我~~~

他媽媽一直罵他打他....他還是找了給我....

你有這樣"金蘭之交"的朋友嗎???? 一定要好好珍惜!!!

天崩.....地裂.....

他是如此的累....

而我是如此的混帳......我......什麼都報答不了~~~

我真是不能在這樣愧對他了....我一





套用阿三唱的"我真的謝謝你"送給你....

鄭志龍)

我的心情,我知道你都會懂,否則你和我不會如此的感動。

(朱志清)

你的心情,我正在努力去懂,雖然你從來也不曾對我說。

(周俊三)

幸福的歲月,你和我一起飛越,沒有你我真的會半途而廢。

漫長的歲月,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早就已經無怨又無悔。

(合唱)

我真的謝謝你,我會更努力,也許明天就要別離,

不管你將會在哪裡,我只想對你說,

真的謝謝你,我會更努力,我會把你藏在心底,

縱然還有千言萬語,我只想對你說 Thanks for you!







真的是太感人了~~~

阿三唱的動聽....人間的溫情....都被我享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