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體諒"酸"此字????



宏國...散! 新浪........ 散!!!

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

一輩子的散!!!

台灣籃壇的爛!!!

悲劇!!台灣籃壇天天演出的~~~~就是散散散~~~

新浪的墮落~~不管球隊的好壞.....直接解散!!

不負責任....不關西所有球員....

難怪阿三.春雄.大熊.小古.淋浴書.陽士豪.張雅棠......你連一條都不要了你!!!!!!XXX~





激出淚~~飆出淚.....

你是我第一支持所最愛的球隊....

第一次...對你如此有信心~~

第一次...我熱血噴張的衛你們加油....

与你們同叫....雨你們同哭...

2/6....那一天~~我們新浪不是做到了嗎???早該降臨的第一勝......

最重要的是....



又要讓阿樑難過一次了嗎????宏國不夠傷人嗎???教訓不夠嗎???

新浪的幕後主使.....你這些都可以拋棄不管了嗎????

沒有老將的協助....你要新浪串到第一名嗎????

沒有經驗的傳承....你有豐收的成績嗎????

你們做了什麼???新浪??????

你只能讓我傷心嗎???

說沒球員??那我是什麼????虧我還去你們的球迷會!!!

我是什麼???我是冷血動物的*丁嗎???



你讓我投入了籃球的生命.........

我幾乎把新浪當作我第一.......





哭當中...物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