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只能絕望了~~~

不斷的哭也沒有用....是真的沒有用!!!



打開我的第一個抽屜....

我看見一個東西...足以勾起悲傷的回憶....



家政課的面紙包...

藍色底,鑲著黃色雷斯邊,老師規定一定要有雷斯....背面+一個圖片....

我..懦弱!!我又哭了!!T0T~~~~

你們知道我被面逢的是什麼圖案嗎???????是--------新浪!!!

一個新浪往戰場放的"獨眼矓"娃娃~~

割....刻....在我的心臟中....

原來,這是我一輩子這樣悲傷的宿命.....永遠為新浪哭泣,而不是歡笑~~

杜甫和我的差別,當我們有"初聞淚蹄滿衣裳"的原因不同....

他是喜極而泣...而我是大哭一場!!!



我還參加新浪的球迷會,原本一切還希望可以考完基測...陪朋友去體育館大尖叫一場...

拿著海報又哭又淚的叫囂....

原本以為,有機會看到新浪奮發起來,能晉級前4強....

原本以為,我要參加新浪的下一次球迷會....

如今..我用淚我來回饋!!



這不是我們所想要的!!任何人都一樣!!你們是我第一支持的球隊...

我多麼希望這是昨又一場夢!!

就像紅樓夢裡唱的碎.唱的斷絕...如今我改編一下...





昨夜 籃球 入夢中...

多少惆悵往事上新頭...

今晨 醒來 夢已空...

陡留新浪 在夢中..... 之後reapet!!

宏國 到新浪...為何眾眾的球迷感動不了你冰冷的心??

宏國 到新浪...你就算這麼愛他如今湊不出半毛錢????

阿阿~~

昨夜 聽解散新浪事...

多少淚在心頭割著流???

今晨 醒來 獅已走...

陡留 殘碎新浪 陡留 殘碎宏國...

我留下的全都是 夢~~~





一張張的相片...有我跟阿樑&呂政儒&陳世杰&王船艦&呂嘉豪....

有我和其他球員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片片段斷...上一次看新浪最後一場重播又是合何時???

4/30我永遠望不記的球迷會,是我都偷偷摸摸備著父母遠去球迷會...

2/6新浪開季第一盛,嫌晚了一些的第一盛...一條2次大跨步灌籃,阿樑神奇三分,呂政如

大幅的進步..美麗的三分....



可不可以請劉俊卿教練對我們揮一揮手說:不要擔心!新浪很快就會回來!

可不可以告訴我,新浪尚有明天!!

可以不可以告訴我,小齋就是不可以接受這個事實...你讓我幼稚的哭泣好嗎???





生於新浪人...死於新浪人....

今天打到我死~~我還是新浪的人...我可以這樣說我嗎???





by:a stupid but love sina forever who call hsaio cahi~

一個傻女孩但是永遠都熱誠的愛著新浪的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