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我又在電視前又見面啦!!哈哈~~

埃....不過今天的阿三可以顯現出阿三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耶!!

先說一些"看的較為傷心的地方"



1.因為我沒有準時看,我只知道阿三不知道為什麼撿"便當飯"...

不知道...看到那裡就很鼻酸,因為覺得阿三應該不會做這樣...

做這樣"委屈"的事...埃...看了很受不了...

我還在電視機前叫"阿三不要這樣啦"....= =|||

2.當然是阿三倍刀刺到感覺很奇怪...因為阿三眼的滿像的,就覺得滿感慨的...

不過我通常都知道這種偶像劇不會有人死的...復活的時候並沒太大意外..= =

3.狠心的媽媽,不過父愛最偉大!!大家都念過"朱自清--背影"吧~

這個嘛...我不想多說了....

畢竟還是阿三哥厲害囉!!



我看了覺得好笑的地方....



不知道,我覺得這裡很好笑!!

有一個女老師應該是喜歡阿三吧!!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皮膚比較白的那個..去拍照的那個!!

不知道...那老師嗲聲嗲氣的看了就好笑....

我就是覺得很好笑,在電視機前校個半死....哈~



* 三哥穿西裝真的很帥!!

還是一樣很好看....真的很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