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I miss you in my bedroom!

你的分身,你的海報...

即將要消失...埃...還是被你"曾經喜歡你"的鳥球迷給撕掉的~

不久馬上..我不敢想像!!

還要貼什麼爛爵士??跟本就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聽爵士樂,但是不代表我一定要全部貼他的海報!!-_-|||

我真正愛的是"新浪五寶"好嗎??

我還得"被迫"我家的晉惠帝貼上那bullshit海報...掯!

掯死我也!!我要的是一條阿~~污.....



多謝我家晉惠帝這種無能王八蛋~狗屎!!



又煩又悶..都是他造成的!!

一條你即將要不見,你大慨是不知道我心理不捨阿...

因為→小齋  是你的忠實球迷阿!!不是我哥混帳王八蛋晉惠帝..

他只是之前喜歡你的一個無能傢伙,現在他根本絕口不提"籃球"...

一條,我是你的話,有他那種球迷...

我根本就不會認識他!!凸= =凸..跟我哥比這個!!

一條掰掰,在場上要加油喔~雖然你是看不到的..



不過我是你的終極死中新浪球迷,無論如何我都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