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囉~~

心中有不捨,新浪都沒了還一直找我麻煩..〒︿〒真的是哭哭啦!!

不過因為新浪的消息漸漸淡去...

心中所惦記的事情就顯的少滿多的...

8/30上課,9/1~9/2模擬考→快到下死人!!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競爭"呢??廢話!!白吃阿~小齋..

˙﹌˙為什麼國中過這樣快??

我開始擔心不能實現我的夢想了!!因為...

SBL的新制度→增多場地,那...萬一....萬一不在台北打怎麼辦???

污.....我要看新浪五寶的比賽啦!!shit!!

這令我的打擊多大??我盤算好久了耶~~〝╭╮〞

真令我不爽快....



新浪是真的沒事才對,台灣籃協這麼爛!!一天到晚就....

這令我球迷失望阿~~․┌┐․|||

啥時讓我喘喘氣阿???我是白吃ㄟ...都不能讓我跟班上"智能高、心理低"的同學比嗎?

因為我不是"正常"ㄟ國中生,所以我很懶得理一些他們在一的是~

我在乎的事情都太driffrient了嗎??

真是搞不懂〝∞〞←because事情來的太突然!!



有的時候,我真想聲訴:和人家不一樣也有罪惡嗎??

為什麼我要追求"流行時尚"誰會注意那些??去管那種奢侈無聊的東西有用嗎??

幹麻去聽rock?pop?

聽那些吵來吵去的人尖叫嘶吼,何必呢??



˙∞˙為什麼不去看一些人正在打拚、努力的工作而不是耍帥??

但是..太少人董我了!!↘沒錯!因為我很龜毛愛嗆聲↖

So what??

沒辦法,我不想當花瓶or草莓族,我很不喜歡這種人的生態方式....

常常不是我不敢說,而是怕我一罵~就幾乎把全台灣的人罵進去了= =|||

"籃協一定要搞的這麼糟嗎?人一定要這麼幼稚&蠢嗎??"

至少我還承認我是白吃耶!!@@'''那你們咧??

+/+'''   我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