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今天又跑去練球啦!!

不過ㄟ...今天手感比較差~= =|||可惜阿!!

不過之後又可以恢復了!! 還是籃球好玩阿!!

球進:成就感真大...

球不進:失落感節節上升...

籃球,是真的會上癮的喔~~還是那句老話阿~



今天下午約5:00的時候,漥~~遇到高手..就是那種常常來打的人...

恐怖,不知道耶..一預見那種"有點會打"的就想快閃..= =|||

突然有人"換檔加速"像李雲翔講的...

籃球真的太好玩了!!總歸一句話....



T-Mac 9/2要來台ㄟ!!呵呵~~一定會滿轟動的吧!!

NBA的飛人耶...不知道在哪裡..滿想去看的!!可是當天模擬考..

不知道,反正考完也該放鬆,只是不知道在哪裡..也應該沒有藉口出去...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籃協還要有在台北比賽...

我要考上公立,我是說如果可以的話...

I hope so!! 埃...我可以進步嗎???

今天說不定是我最後一次快樂的上網了...

以後還可以像現在一樣快樂嗎???我不知道...我一定會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