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你就是--FOREVER!!

我對你們有信心!!因為你們也有!!....

我知道你們不會令我們失望的!!



之前的淚水...你總算給我們了一個交代~~

我們球迷們永遠永遠愛你們!!

你們儘管一切全沒有,但至少還有我們!-球迷!以及至高無上的尊嚴!!



你就是永恆~你就是永遠~你就是我的最愛!!

喔....總算這一切沒白費,我還要去你們的球迷會!

總算,從無助的哭泣得到心靈上安慰....

我...這一被子還沒有這樣開心過!!

你們死而復活了!!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們下一季的"新名字"但是...我知道...

我知道你們仍然有一種精神...那叫做...

"新浪精神"→運動家的風度!永遠的高尚、拚命、擁有人生中最得意的榮耀!!



我們球迷今天一定最開心囉!!

就把8/18是一場惡作劇,很誇張很恐怖的惡作劇~

加油~我永遠替你們加油....

我的淚...將化為甘水,變成甜美的果實....

終於....

我可以放心了~可以得到滿足了!

只要能夠在看你們打球...

只要能夠再跟你們照張像...

只要能夠你們說句加油的話...

只要能夠在相見........

我的心,多痛多累,也早已無怨無悔...

~感謝~

謝謝姜董放新浪一條出路,有同你心...

謝謝領隊田振俊,君子風範挺新浪到底...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又哭了,這一次是真的像杜甫一樣的”初聞累提滿衣裳"←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