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發覺我真的是"年老力衰"了...>"<...

現在的世界阿..."物換星移"!!

時代真的是改變了!!還是我真的老了???應該是我老了沒錯...



現在的年輕人阿~一帶比一帶還要艷美!!越來越愛作怪!!= =|||

[至少我是這樣決得的啦~~]



現在在這間學校裡,沒穿耳洞的女生就是"怪ㄎㄚ"~

沒貼雙眼皮的女生就是怪ㄎㄚ~

沒穿垮褲的人是白吃~

沒穿短襪的人幾乎是不可以活的~

沒抹髮雕的人就是怪ㄎㄚ~

沒擦眼影的女孩被唾氣~

沒擦指甲油的人就怪裡怪氣~.......

難怪我活不下去!!因為我是老KK....

不知道,反正隨你說我是老舊古板八股思想也好反正...我今天說的不負責任!!



雖然說以上的是違反校規,但是最流行的學生們管不了這麼多....



聽了英文老師說:每位父母親會因為自己個人的家庭因素,管教方法不同...

約30~40年級父母:大多都問你吃的飽嗎?穿的暖嗎?

Why???因為那一年代他們自己就吃不飽穿不暖

約40~50年級父母;大多管教於你的功課&成績方面

Why???因為那一年代教育不好

那現在"小齋"來想想未來我們這一年代父母的樣子

現在[就是我們這一帶來當父母的時候]



*凡是女孩醜便帶他去整容,凡是男生想變性,就帶他去變性....

Why???因為我們那一年代太在乎美&醜.....

我估計這種生活,地球約在過不到18個月地球就毀了....

除非有奇蹟出現....但是...不可能!!XD~



英文老師說的是正確的!!

I don't care & I don't know....

我不是說不能打扮,只是...我們才國中ㄟ!!= =|||

打扮那樣好看是要給人強姦嗎?????= ='''

我們是小鬼頭耶!!連我這樣想長大的人都承認了,你們一群小鬼屁算啥???= =

埃....算了~

這樣的話我寧可當"老歐襪"...去隔壁泡茶去....

反正我"寧鳴而死~不默而生"...隨你笑...

我只是有點希望世界不要這麼早毀滅掉而已,that's all!!



好啦!!我老頭子去跳太極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