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開始有點討厭棒球了!!

不喜歡你的"格式"你的style~

棒球真複雜,害我看不懂....

棒球球員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滿"囂張"的....

反正我沒看過謙虛的就是了←我看的也很少啦!!

只是很納悶,為啥你們感覺進入美國的"大聯盟"是如此的輕而易舉???

你都不知道我們要進軍去NBA有多難嗎??

結果還在旁邊囂張...= =|||

在來...

就是棒球迷&台灣人心態的差異了!!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總覺得一般的台灣人都一定會知道***棒球員,可是大可不必知道***

籃球員...and why???

就是因為"紅葉少棒"嗎??

他們是很厲害啦!!可是又有誰會曉得台灣籃壇如何被帶起來的???

通常情侶都去看棒球的...

如果有男生帶我去看籃球的話,那我大會樂不可支!!→只是不可能啦!!

職棒in台灣:

※是因為"紅葉少棒"提拔出來的

職籃in台灣:

※是因為當年有一隻球隊叫"宏國象"

主力由:鄭志龍.周俊三.羅興樑.朱浩仁.黃春雄.劉義祥.雷克斯.

    電波.邱德治.等等等....→我真的很遜了,才說那麼一點點

台灣籃壇在那一次轟轟烈烈,宏國的球迷是多到可以把體育館的屋頂掀開的!

還有..我還沒說玩..

有一次,是"民國86釜山東亞運杯"拿下『冠軍』!!

擊敗中國.韓國等等←其中那兩隊比較令中華隊頭痛~



其實不只是宏國隊,當年許多CBA球員都很出色,基礎更好,都有一定

的水平.

>"<結果現在快氣炸了!!

台灣籃球進度的這樣多,許多台灣人是"是若無睹"的!!

全部都看棒球去了!!真....

他們全都是台灣的貢獻!!

現在籃壇有如此在台灣奠定下的基礎,都是因為宏國的打發!!



而且處處可見棒球的廣告,籃球呢???

誰會去管我們阿???

你們可以讓我們存活嗎????

搞了半天管制不好,封管、球隊解散、體育館失火...

下一次就走火入魔-0-|||

台灣把全部的精力花費在棒球上,我們籃球是白吃嗎??

難怪台灣籃球這麼一帶不如一帶,都是你們這些造成的![氣]

說我粗魯、沒品、幼稚、吃醋、低能也好....

你們台灣了根本沒有什麼人看籃球阿!!

連關心都懶了,還談的上啥其他問題???

可否請你們關心一點阿???

會很痛苦嗎???



我快被這些人逼瘋了~今天的我...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