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的是....小齋跟我的真名完完全全無關....= =|||

不想看這篇文章的就當這是一片垃圾好了....



<<<<<<< 小齋的由來 >>>>>>>

齋,是什麼意思呢???

當我第一次發現這個"齋"字的時候....

我倆非常有緣,我一看就知道這個字念"ㄓㄞ"-齋!@@'''

當時看到的齋字是在**文章上...

有一詞叫"書齋".....之後的我....

之後,我就猜測這個"齋"字是代表著"小房屋"的意思....

而且此房屋有點破爛的感覺...當時這樣覺得啦!!

我就想....

齋,這個字多好聽!!而且還有隱含著一種意義所在...

破爛小屋他代表著清靜.簡單.脫俗.明亮...

而不像現在人汲汲營營追求榮華富貴..

或不像現在女人過著滿化妝品.時尚.流行.奢靡.上流.表面功夫.面子......的東西!!

因為我恨透了那種生活...

虛擬不切實際...因為他就算錢在多,也買不到一個東西...

買不到啥??快樂&自由&尊嚴&健康~~



我要清晰脫俗,我要自由自在並且擁有我的個性...

每個人都一樣的話多白爛阿!!= =|||[用詞不當,見諒.]

所以就希望我能享受這種特質...

儘管是在破爛的小屋裡,別人都瞧不起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有無價之寶!!!

其實每個人都有寶藏的!!只是都藏在內心深處,不願發揮打開他...

所以"齋"字,反而變成我當時的夢想...

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從小就想被叫"小齋"

只是最近才說出來....

你也許覺得這匿名由來很自命清高...哎呀!!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嘛!!!

後來....





書「齋」:代表書房的意思...原來當時猜錯...年紀小-0-|||

但是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聽~~~肥皂!!-.-'''我~~

畢竟這跟太多人不一樣了!!

反正阿.....

由來就是這樣來的!!很白木吧!!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