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阿土博"軟體把你用好了!!

只差"印下來"~

吼~~~真的好想要看你阿!!宏國.....

你是我生命ㄟ"泉源"阿!!-╴-|||

真想看"象國時代"!!

阿三&春雄好年輕阿!!還有好多阿龍!!

我的生日→10/15,有誰幫我印???45頁,2本???我給250元!!

還有,要彩色的.....當然!!

印給我這一份禮物吧!!我好想要.....0﹏0~

有人有"阿土博"軟體幫我印嗎???45頁彩色就有250塊囉!

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印咧....

因為後果會很大,嚴重牽扯到我未來ㄟ自由!!

幫我....

啟示公告中.....

小齋花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