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

10/4週二我可能沒辦法上線在家族中很"準時"ㄟ祝你生日快樂!!!

所以.......

我今天就來啦!!!

一條,生日快樂!!!我們倆好幸運,同一個月分生日ㄟ....

我生日跟你差11天,但是我還是很快樂!!!

而且一條還跟我同學--心謙同一添生日ㄟ!!

心謙真LUCKY!!!就跟那個志彥大哥和春雄同一天生日一樣!!!

一條.....

你是最好的中鋒in台灣.

你的腳步&下苦工&認真&打球聰明等等.....

都是台灣人現在最欠缺`最需要的!!!

一條,祝你生日快樂!!!

我好想要去你的餐廳幫你加油打氣,只不過不知道在那兒好像也很貴我吃不起~~~= =|||



我一定要親自幫你加油囉!!~

你們新浪一定可以進步的!!一條要好好的帶起二代獅.....

心謙也是,生日快樂!!!

雖然我兩不是挺熟,但是你的態度&觀念我都很喜歡!!

你很正確,不會根留世俗一樣裝可愛....

你真的是....太...屌...了!!!



一條的話....一條要多灌籃啦!!!好想念你的精采演出!!!

我對你們有無限的希望!!!

我已經把我最喜歡的新斯奉獻給你們....

而我知道,你們是不會令我們新浪迷失望的!!!

一條加油!!!新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