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突然間多出一個"人"

從台中來~.......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班之前有滿多人都認識他的,所以他很快就榮入我們班了!!

呵呵~~~融入這個"很混"的班級~~= ='''

只可惜是"男"的....

不然是女的話,我之前還猜他是一個新浪迷呢~~~ㄎ......花吃我~~

不過,男生的話,不知道ㄟ.....

還是男生比較少喜歡新浪吧!!!

but.....話說回來........他是喜歡T-Mac的~~

嘿!!!

跟我一樣!!Tracy很不錯!!!

反正.......

這不影響我的課業問題-0-|||

總之,名字車繞蛇的~~我也快要記不起了......= =|||

如果我們班有一個人喜歡新浪~~~

那我一定跟他成為"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