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ㄟ瘋狂玩樂......in國三,是啥????



答案:畢 業 旅 行!!



埃........只剩下畢旅了!!^ ^~ 將要去同一個地方,可是陪不同人,這樣不錯!!

連續那三天在外[好爽不用在家裡]@@'''

不知道那3天過的有多快 !! >"<

我會把我的畢旅紀念ㄟ照片po上來吧!!

雖然這一年頭和朋友吵架的吵架,討厭的討厭.......



至少........



還有回憶 (好冷~~~~~~~~~.....= =|||)

反正知心不是這麼早才遇到的!! ^ ^~

又是去九族,劍胡山等........台中地區

埃......基測剩下204天還多少的..........我們學校最晚去....

希望我是



100%的開心+60%的朋友or我們合照+50%玩的開心+40%新鮮感

[好像不太可能喔.....= =|||]



到時候在說吧!!現在都只是空談而已!!

11/9~11/11

我敢相信我不在家我家人都爽道翻天去,而我也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