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擇



一個人,站再人聲中十字路口上,轉過了無數的路口,經過了多少轉捩點,遇見了多少的貴人,而每一次的選擇,

又是如何的選到了下一步??

一個人在自己走過自己一生當中,又是怎樣刻下一個生命中的痕跡??

就如同席慕蓉的:人的一生,總該有一些東西會令你激動,令你沸騰,令你熱淚盈框的吧!

如果人一聲中只有輕描淡寫,毫無生命班師去光彩的枯燥過生活,豈不像在大海浬漫無目的飄揚的小魚嗎?



我,來到了一個T字路口,之前是乏味的生活,直到了我看的籃球賽.

或許旁笑我吃傻,或許眾人笑我癡迷,人生中難道就沒有最深刻的烙印嗎??

從一開始對籃球似懂非懂,到一個熱切籃球的死忠球迷.沉迷於球賽的我,幻想著我跟他們一起動`一起飛`

一起跑`一起跳`一起享受球賽的氣氛,一起拚命防守`一起品嚐勝利的滋味.

這樣踏實的剌下勝利是有多大的快樂!!天下又有哪檔事比看球賽更幸福???

只要我一看球賽,心理一卡車的煩惱全頭也度回的拋去九霄雲外!!心情也跟著比賽高低起伏.

我望著Magic Jonthan 一個偉大後衛的助攻精神;我望著Michael Joden 的灌籃飛人美技,我望著Reggie

Miller 的致命一擊而逆轉勝利,我望著Horry在2005年冠軍賽球季,真正"季後賽"先生的絕技,我望著台灣

籃球最巔峰的光榮成績由周俊三,鄭志龍組成的好搭盪.

我望著……

一起在場上廝殺一場戰役.

多刺激多關鍵的場面!!多經典的畫面,不朽的人物不停的出現在我眼前,歷歷在目.

不之又有多少人笑我癡情沒意義`太傻.

可不知對於我們球迷來說,只要能看一眼的精采畫面,又哪能管的著一瞬間,一秒鐘??

最關鍵的比賽往往引出最穩定的球員,或許只是那一球,引出了勝負,判決了歷史,短短一秒,帶出永恆.

我所在乎的是那些很漂亮,很聰明的打法及不朽不滅的精神.



總要些癡情,總要些熱情來醞釀人世間的溫暖.

這樣才能讓生命不白白的走過去.

不管是什麼,別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做選擇,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答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