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敏....你們真的是進步太多了!!!



輸的不難看,贏的也漂亮!!

贏了緯來&台銀,雖然最近的3連敗,但是我們也都盡全力了!!

呵...阿三今天有打ㄟ....難怪贏了,東森阿!!總算贏一場了....= =|||

我們逆轉緯來真的超漂亮的!!

喔!!陳世杰~溪湖大哥...你真是太拚啦!!超屌的~超到球耶....!!

然後,阿樑創新高....

接著好多好多...張羽霖對達欣那一場,那一球灌籃超一點要進的!!他真的超猛的超會飛的!!

雖然被李鋒詠檔了下來,可是光是看你"飛"的架式就夠爽了!!

阿樑

不用我說啦!!多少個3分關鍵有多重要???

有多經典!!

全幼敏最讚最優的就是阿樑啦!!喔~~一次公個38分新高!!~

一出手,就會"ㄘㄨㄚ"!!

這個生因越廳越爽....阿樑~你是我們新浪的最愛阿~!!!



幼敏進步超多的....洪志善對台啤那場,才上半場就攻下20多分咧!!~

屌翻天了!!!

3分3頭3中!~~

而一條,是最近手傷,今天一球籃下放槍,不過....一條還是很讚阿!!

對台銀那場,和老隊友阿樑早已配合的"完美無缺"~

阿樑會傳,一條籃下...

而且有一場對達新,一條還一次騙起2個人[在籃下一次騙起田壘&李鋒詠]超帥的!!阿樑也在那場騙起2人!

超超超超超帥帥帥帥的!!!

簡嘉宏,左從凱打的都不賴喔,雖然說小左上場次數少了些...

但是我們還是很挺你ㄟ喔!!^ ^~



阿樑....超愛你的!!

阿三....今天有你打,雖然你到東森,但是我還是好關心你,你還是"助攻"的超帥!!

[原本要切入喔!!切到籃下一個背後給誰的,忘記了]

還有一口氣沙進籃下....漥~~~

看到新浪五保這樣我真的報爽!!

春雄阿,先賞一鍋,在賞一鍋!!真的是超屌的啦!!~~



嗯....大家都加油了!!!都進步了!!

我頁要跟幼敏一樣,苦拚,苦練....

我也要跟他們一樣進步喔!!



祝:所有球員&球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