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回到網路世界,第一天我所做的是重重的嘆氣......

事呀!!!

考不好ㄚ!!!我根本不想對答案....



人生地2次的畢業要到了!!

結果我還是不想畢業!!根本沒有人知道903是個多棒的班級!!唉.........

一點也不想畢業

我連籃球的是興致都快沒了!!是因為我被封太久了~~



幼敏又是3勝27敗,沒關西,他們輸的比上依既有意義來的太多了!!!!

這是其他球迷無可體會的......



今天超多人的!!果然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死來死去我也都死去!!@]

考完的感想:



我 要考第2次,真的!!!



我從來沒這樣子堅決過 \

好久沒有跟網友&同學聊即時通了~~~感覺 [沒感覺????]



真的好累喔......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打這麼瞎的文章....

總覺得有些話想說,又有些不想說.[其實是懶得打字,好久沒打,依下就無力!!= =|||]

家族都沒變ㄟ.....我真是不負責任的家長....



沒辦法,明天再好好看我家族唄!!



滿感動的是我往致人氣比我預料中的好!!!~

那.....

還是很謝謝大家來瀏覽喔!!小齋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