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現在小齋又要開始被壓迫了,yahoo的信箱是可以用了,可是還是挺恐怖的,可以的話都來無名留言.

[如果有事情要說的話,就留無名好了,悄悄話可以一直留]

現在上網的時間會非常驚險幾乎是沒時間,

所以如果有看到我偷上的也別奢望我會"掛網"很久.



至於一些照片,

如果有很想要的同學,請用"寫信"or"留言"跟我說,而且我暫時不會給你.

因為會花一些時間,所以等過7/16在傳給你們[或用寄的]

我又要被晉惠帝盯了,而且他要刪除我的全部檔案.

所以如果有人要給我檔案的話[就有些人之前我跟你要圖片or音樂等等等.....]

請現在也不要先傳或者寄給我,因為也會被他刪掉,很麻煩.



剩下29天第2次學測就會來了,

如果大家願意,希望大家多等29天在來看看小齋的網志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太久沒也來管了,枯燥的根什麼一樣....= =|||

等到我要重新開張的時候,會重新通知大家.

到時候也希望大家來捧捧場~

畢竟   我需要人來衝人氣!!



那.....................



就跟以前一樣囉!!

現在東西很少而且小齋很難上網了.

最需要是大家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支持&配合!!

by:版主 小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