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人氣就只能這樣少嗎????

難道我就真如此令人難以接受嗎???



問題何在???我看不見!!!

大愾是因為我比較少上線了吧!!~ = =|||

有時候會怨嘆自己的未來,不知道會上什麼高中???

而上了高中,又會有什麼樣的新生活???

新同學??新朋友???

而這種陌生到了極點的假想只更增加我對"漂泊無定數"的未來,更加的嘆息.....

我一直以來都滿想上大同的[私立]

只擔心她不肯收留我,這次的門檻,更不清楚!!

因為不知道考題到底簡不簡單???更不知道標準何在!!~

去年此時的我 還再欣賞著新浪五保的圖片吧!!~~

明年彼端的我 能不能夠笑著用自己的電腦在自己的房間呢???



時間真的試過太快了....>"<

在過大約3個月就是我踏入16歲的一天~

回想著過去........

15歲這一年,過的也不怎麼樣,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學校裡,有著共同的目標

要不是有好笑的同學,讓我在這種苦悶的日子中帶笑!!

不然我大概也是很難熬下去.....

還是老化一句



希望人人都有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