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浪籃球隊解散的紀念日....

還記得去年的這一天.....

我剛上線!!看到的fi的模式居然是: 新浪籃球隊解散.....

這市再當時的我所不能接受的!!

新浪不只聞名大陸,當年的蘇州新浪獅籃球隊打進8強,瘋狂了二岸的球迷!!

而只參加SBL 兩季的新浪,曾在第一季差點拿下冠軍!!

雖然一開始的6連敗,但是之後一連起來的13連勝!!是SBL裡前所未有的!!就連是裕隆也沒這樣過!!

第一季新浪已經埋下了遺憾,與裕隆爭冠亞軍的失敗,阿三以及許多球員都預言要再拿冠軍

想不到.....

這時內部,五寶已經出問題了!!

阿三去東森, 春雄&大熊去緯來....

留下了阿樑&一條,以及一群年輕的新秀.....[[林裕書離隊]

不知道這段期間走掉了多少球迷???而且從5老變2老的情況下!!

要怎麼帶起小小的新浪二代獅???





第二季的3勝27敗,大家都說好要努力!!要求進步!!

在去年的昨天早上,還在好好的練球,而去年的今天,就解散了.....



我看是宏國的教訓學的不夠多!!

好不容易在好幾年前,CBA的封管之前,曾經雲一時的宏國象籃球隊解散...

每一次都是高層有問題!!財務有狀況,有問題....

那為什麼當時的江豐年先生要接宏國,說要把新浪好好帶起???

那為什麼去年的今日要宣布解散???

好不容易我去球迷會的時候,領隊還說:新浪下一季一會好好加油!!

是多少家族在支持你們?? 當時我們球迷的心情都納麼期盼,那麼期望!!!

你卻給我們是這樣的結果!!

阿樑已經歷經的2次的解散!!你們帶給我的,原來只是失望.......



好在之後不是解散,而只是"換東家"....

幼敏的接手,不知拯救了多少的好國手!!



在去年的今天,我 哭了.................

我是對阿樑與一條感到難過

對所有的新秀趕到可惜

對所有的高層感到憤怒

對所有的發生感到惋惜



難過了一整天,淚早已沾濕整個心的世界!!

所有的期望落空,而我們球迷,什麼也不能做!!

儘管在這邊罵,這邊哭,都沒意義了......

沒有新浪,老實說 還有什麼意義嗎??? 有看球的動力嗎???





阿樑是最傷心的,一條也是,我都已經絕望了吧!!

面臨了2次的解散......

這種悲歡離合,又有誰會體會????





今天是新浪的解散紀念日第一屆,我們要記住這個教訓!!不要重到覆轍!!

我整整哭了一天,往後的日子則是"斷斷續續的哭"....

想到我就痛,我們球迷,只要好好看到球員打球,開心自在的打球,這樣,就夠了!!

感謝幼敏電銷在9/6的接手

我相信,只要幼敏有心,一定可以好好的打好下一季!!

而新浪,在李使話下了句點.....

可是,新浪在我的心中,他永遠不滅!!永遠存在!!

就像是一種瘋狂年少的記憶吧!!

我對新浪以前的種種瘋狂,種種的尖叫&支持,藏留在我心中.....

而支持熱誠的心,我永遠都會陪著你們走下去!!只要我還在活著的每一天......

不死,不滅,不朽....這是你們!! 宏國 和 新浪!!!





From宏國to新浪 →永遠的支持重心!!



我是From宏國to新浪家長,小齋 歡迎加入本家族!!

From宏國to新浪:http://tw.club.yahoo.com/clubs/fromhungkaotosina/





新浪的相簿以更新,幼放了新圖片,歡迎大家去觀賞!!

下面提供:圖片回憶錄[可下載]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