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新生訓練了~.....

早上主要是聽主任們介紹校園.校規.髮禁.....等等

女生的髮禁,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吧!!

只要"不染 不燙 不做變形"就好了!! 長短不拘,流到屁股也行[教官說的!!囧~]

可是隔天的迎新活動,我馬上看到一位高二的學姊,不但是燙"波浪捲",而且還染咖啡色!!= =|||

而且我們班早就有一個女的燙波浪捲了,好不好???

所以我覺得髮禁,髮飾規定是"說"好聽的!!

早上聽一節,休息一節....就一直這樣的過了!!

一看看四周,沒有面孔是熟悉的!!

而且很多"各式各樣"的國中,明德的寥寥無幾,約4.5個左右吧!!

好笑的是,我都先認識別班的!!呵~

而且一個班好多人!!

一進道教室,只能說真的多到嚇死人!!

祇看到"一團人"&教室 而已,其餘的東西,就看不到了吧!!真的超多的說....

全班共52人,男女各26人[妖壽!!]

是在開補習班嗎???有不要這麼多人嗎???

其實....看到這麼多人我就懶得認識了!! [聯名字都既不住,面孔更難記!!]

我們的班導感覺上是還不錯啦!!

至少不像是那種比較"龜毛"的老師,這樣還不錯阿!!

她是教地理的,兼地科[有種神奇的感覺,女老師交地科,開始懷念起獨挑大樑的汪老師了!!= =|||]

而且以眼望去本班,看看本班的男生.....

唉..............

只能說,以前3班的男生可真好阿!! 艮這裡的誠班比起來是好到外太空去了!!

也不是說我們現在的班感覺很爛,只是......

感覺很"陌生"吧!! 廢話...囧~

絕的不大對勁,女生嘛....唉...更不用說了!!

我更會看女生,我以上說的都不是"外貌".....談的都是"給人的感覺"~

很多女生感覺都是挺漂亮的,但是誰隻做人有無心機???成分又占多少???

反正阿.....現在只要多看一眼現在的班

就會一直回想到,3班是多棒的班級阿!!然後就會一直感慨!!....無言



今天早上有位組長,體衛組長,真的夠好玩!!> <

他-林榗峰 老師 說到一半我就快要笑死了......

林榗峰 老師:我是林桱峰老師,不要叫我"林老師",因為我對這三個字很敏感..[=///=]

你可以叫我"小黑",好一點叫榗峰老師,ˊ不是叫我本名.....



哈!!敏感!!大家多多少少就不小心唸成了"台語吧!!" ~ 耍憨...

而且較小黑,阿!! 霽圻~~小名又被別人叫囉!!

難怪要叫"霽圻"! 因為小黑常見囉....呵~

不過,好景不常在,接下來一位組長講的超久的!!40分鐘多!!

而且明明他就已經講完了!!要資訊組講...

結果資訊組因網路有問題,就沒辦法上台,害的那組長又說:好吧!!那我就多說一點!!....

一點??? 結果一講就講到12:10分,不但是延誤10分鐘,還一直重複剛剛教官說過的!!...

拜託....他百名是要隨便拖延時間好不好??? = =|||

而且之前有一位組長講,大家都快要睡著了!!

精神不濟,其實扳導們也有注意到....很多同學都是昏昏欲睡.....

唉阿!!因為那老師講話聲音太"平合"了!!

而且一直聽50分,休息10分鐘那也很累啦!!~ 大家都快掛點了....

之後,下起的一場大雨[放學時]

大的受不了,整個鞋子只有雨水&臭襪子!!囧~

我還去好吃的福利麵包店幫家人買麵包.....不過都好貴喔!![餅乾100公克就要70多]

結果又不知老師突發了又厚又重3本的數學銜接教材!!

害我手上又是麵包又是講義又是雨傘的....回到家居然發現手在抖!!>"<

唉....................可見我體能太差了!!

我左手抖個半天!!唉~

隔天又"黑青"了~ 還真是諸事不順! [下那什麼大雨阿!!...]

只能說,高中,不一定都是精采的!!

只能說要開始好好的拚了!! [狂找補習班中....]



祝:同學都學業進步~步步高升!! @@"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