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好啦!!心情就跟著穩下來.....

這個暑假,狂瘦3公斤,已經變成了37公斤了....[妖瘦!!這我也不願意!!我想變胖]

不過跟感冒無關,是因為之前就一直瘦下去了.....



第一次看到我們班

其實,相當的沮喪 = =

因為我覺得本班男生的笑話相當幼稚...如果和903比起來的話!!

我就知道,我以後應該會過的很無趣

不過,還好!!

好在不是全部男生都很幼稚,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過了幾天之後,慢慢的適應啦!!嘿嘿~

只是以後每個禮拜二~四就要8:30才能回家...累喔!!私立學校就是這樣!!

我們班女生都還不錯,雖然並不是每一位

不過大部分都算好啦!!

而且老師們大部分都還算好笑....ex:生物老師

他一旦講過了趙健銘&Tony Chen之後...

我們班就有人在一個版子上畫"哆啦A夢",然後每到下課時間.....

他就會先說"趙健銘"or"Tony Chen" 然後把粉筆丟向多拉A夢.....= =|||

很幼稚對不對!! 囧到不行.....

看到真的是笑到瘋掉....> <

而且幹麻畫哆啦A夢,跟他也什麼關西嗎???? [就是這樣才很白爛]

而且這週五上歷史課的時候......

一直有同學學老師的"怪腔調"!! 那老師的腔調有點像陳水扁....不會形容!!

反正就學的好像!!= = 老師講一句,下面就跟著學一句.....哈哈!!!

當時真的再憋笑~~太白爛了!!



不過高中真的好累喔!!

雖然沒有啥功課&考試...但是就是很累的說...!!

每次只要上課一無聊,我就打瞌睡睡著了!![像數學課不知道打頓了幾次!! 囧~]

無時無刻的想睡覺,真是太無言了!!

除了英文&國文&地理從沒不想睡覺過......其他課幾乎都快不行了!!

而且晚上還要到8:30[週二~週四]

回去的時候天都黑了一大半.....哇咧,我才高一ㄟ!!

還有一件是很好笑!!

有一次下課和同學們聊天,突然有另一位同學走過來....

他指外面對我身旁的同學說:那個難的再看你ㄟ!! [無言]

原來是這樣的!!

那男的從這節下課起就一直站在教室的後門看本班的女生.....

我同學走出去要關門的時候,

他就說:不要關,不要關,我要看....

你 要 看 什 麼 ???? = =|||



哈哈!!~~就超好笑的!!原來男同學跑到我們搬來"搜尋獵物"....囧~

不過他沒有看我身旁的同學啦!!他只是往我們的方向看一下而已[也不知在看誰??]

他主要是看站在教室後面離後門很近的那邊女生...

最後他還叫一個女的過來,跟他要電話......哈哈哈!!!!

真的是很智障!!

發現同學在搜尋心中的獵物......感覺好白痴!!> <

而且他站超久的,一下課就佔到現在[站在門口喔!!]

還以為他要幹麻咧....



來到大同幾天後,感覺是還可以啦!!就是嫌累了點....

每天回到家就好想睡覺!!又餓又累.....

感激我媽天天做點心給我!!呵~ 謝謝媽~

恩........

這個班,感覺還可以啦!! 一開始是有些適應不良啦!!....

不過後來就還好了!!

我們班還有"櫻木花道"....哈哈!!想到就很好笑!!

真的很像櫻木!!那個頭髮真的是太像了啦!!~ [獨特的捲]

每天都好累,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唸書了!!

我要再班上有不錯的成績.....

要不然過了三年後要怎麼跟公立高中拚阿??? 唉...悲慘!!

而且要好好拚新聞系or大眾傳播....

這樣以後才能當個好的籃球記者阿!!以後我要寫雜誌的內頁[我有看過女生寫]

或者寫報導....後勤工作????

反正我必須要用功些了!!而且綜合高中程度會差一點!!

昨天去許獻文視聽,老師真的講超好的!!

無意中看到我們班的2位同學!! 心中豁然朗~^ ^

而且那天老師剛好講到"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最好....果然阿!!

再群群高手如雲之中,找到兩位同學真是太棒啦!!

所謂高手如雲,只要是公立高中啦 都比我強太多了!! >///< ~

每個人數學都超好的!!更別說北一的那些....

我未來的競爭對手,就是他們.....

所以沒有不打拚的理由,除非你不想在這社會上存活下去......

這種現實,看多了!! [嘆~]



好啦!!~這就是我的第一週in大同

餐廳很便宜,也還算不賴的!!

只是每次要打掃很久,吃飯的時間就變少了!!= =|||

不掃地又不行,怕被週輔......煩阿!!

私立學校就是比較"龜毛"點.....別人的私立都是請人家來打掃....

不過就是因此而比較貴吧!!學雜費....

所以每到打掃時間就真的非常無言,規定可還真多押!!

網好處想,至少我不是金歐.....哈!!



開學的第一禮拜,大家都還過的好嗎?????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