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拚命的男人最帥氣

2.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就誰?

兩個一起救 [貪心]

3.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感動到你?

好多阿.....太多了

4.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時光機 如果電話亭 任意門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跟他們之間的興趣有關吧!!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

6.想戒掉的小毛病或小習慣

罵髒話 亂評論

7.覺得對你人生而言什麼最重要?

所有的感情;愛 友情 熱情 籃球 夢想

8.哪部作品從剛開始就愛上到現在還很喜歡的?

豪情四兄弟 [電影]

9.你看過品中覺得讓你最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

這不是三言兩語說的盡的``

10.目前為止你做過做有意義的事?

做籃球分析,得到認同[鮮少]

11.與人談話中,你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或一句話

球是圓的 [這句話點醒了我一些事情]

12.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新浪五寶,籃球,我所有的國中朋友

13.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一個自由,愛,平等,的清靜社會

一個安靜,又可愛,不做做的班級

一個幸福,有意義,有深度的人生

14.做過最白木的事情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

15.今年紅包拿多少?

永遠都是那麼少

16.想和哪個女男偷嚐禁果

偷嚐禁果,一點意義都沒有,唯有真摯的愛才可行[懂不懂阿= =|||]

17.BT和T哪個比較噁

當然是男GAY

18.十二星座中你最想和哪個星座中交往

星座與人格無絕大關西 相信我

19.你所有休閒活動中你最喜歡哪個

上無名&看球賽

20.你的三圍

胸小 腰粗 臀小

21.你想和你最愛的人最什麼事?

了解彼此

22.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我女鬼????

23.那裡最好玩

籃球場

24.你猜我自幹麻

問我一推屁阿 [開玩笑]

25.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受歡迎嗎?

我是固執不易懂的人 當然不會受歡迎

26.為什麼打這篇東西

太無聊了 不知道打啥

27.你真的想寫照一串嗎??

好啦 我有認真寫

28.世界上有沒有<沒有>血緣關西,淡漲的很像的人

事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29.你有沒有曾經被劈腿或劈腿過

沒有 我只希望我被劈腿

30.被點到開心嗎

恩...算吧 我要問霽圻

31.你現在再跟誰聊及時通

俞安 蜻蜓

32.人生中最過最後悔的事

我還小ㄟ,不多吧 只是很多後悔的小事情

33.帥哥的定義是什麼

拚命的男人最帥氣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34.大帥哥的定義是什麼

吼~~~~~~~~~~~~~~~~~~~~~~~~你很煩ㄟ

35.如果有一天忍不住在路邊尿尿突然遇到外星人怎麼半?

請不要問我這種太低能的問題

36.你是不是白痴

是阿

37.有沒有被同性戀追過



38.你的另一半若都吃被你抓到,你會怎麼對他

結束這場騙局

39.如果發現自己重樂透了,你會怎麼花?

買球員卡 做投資

40.說出自己的優點

我沒有

41.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yes

42.現在的你快樂嗎?

快樂的定義不明 我不知道ㄟ

43.覺得這個遊戲欠奏嗎??

不要問百爛的問題就還好

44.跟你喜歡的人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你突然放屁的話,你會

沒諭過這種狀況 不會回答

45.草莓、哈密瓜、鳳梨三種水果打成果之,喝下後你覺得是什麼口感?

  噁心

46.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雞生蛋

47.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在一起

我愛的人 ,儘管不幸福

48.你覺得最不該活在事上的人,是怎樣的人

多喔,略

49.為什麼童話故事中~公主和王子都有happy endding??王子為什麼都不會死?

因為童話是寫給小孩子的阿!! 既然是同話就一定是happy endding,王子,因為他是主角

50.如果全班都說酐要穿粉紅色的衣服,你會覺得很無聊還是很有趣呢?

無聊,因為粉紅很幼稚

51.喜不喜歡看海賊王?

還好ㄟ,空空很愛阿

52.你會對我說對不起嗎



53.至今最喜歡的最佳是哪一位?為什麼

作家各個寫作風格都很不同,所以我覺得都不錯,不過我很喜歡珍.奧斯丁

54.你對水果日報的看法如何

我會喜歡只因為體育版籃球很大,有NBA SBL都有,其餘的八卦一推沒有東西直得一看

55.重外表還是重內在

一個人的內心勝過於一切,如果你只想當好看的花瓶,只能說,你活的很可悲

56.當你被告白時你會怎麼做

如果愛他,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如果不愛 微笑婉拒

57.暑假有什麼計畫

唉....都泡湯了

58.對手語的看法是什麼

另一種語言??

59.這一提沒有正確的答案是非題 你會答o還是x

既然沒有正確解答就一自己的想法去回答囉

60.最近讓你覺得最累的事是

再高一誠打掃 再高一誠留晚輔唸書&再903唸書真是天壤 之別 903我愛你

61.對於"等''~你覺得你是個耐心的人嗎?

我很沒耐性 蛋就對於等來說,我很有性子[看情況啦]

62.當你要跳樓的時候 你覺得誰會上來就你

沒人 只有你自己就得了你自己

63.你覺得世界是美好的嗎?

算八 有好有壞 有利就有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64.請問你喜歡用衛生指還是面紙

能用就好了嘛!! 囧

65.你覺得問題的終點在哪

我怎麼知道

66.對給你這坨問題的人是什麼感覺

愛測心理測驗 孤單的人

67.曾經被你愛的人告白是啥感覺

幸福到我不知道 沒有這種體驗

68.愛的感覺

幸福-在愛彼此之前,懂得付出一切

69.你喜歡喝什麼酒

都很喜歡 除了台灣啤酒[我是"別有用心的"]

70.點名:[十位]

點名名單,被點過的可以不用寫

1-俞安 [寫過]

2-霽圻 [寫過]

3-阿彪

4-筌 [寫過]

5-蜻蜓 [寫過]

6-小趴

7-葉宇楓

8-阿鴻

9-土哲

10-牛牛

我對人很好吧!!好多人都寫過了



by:要虛脫的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