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切到主題---回明德的感動...



看到不管是學校的同學全部都回來!! 最開心的是老師吧!!

全班有36個人21個到,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多...

全部都視以前最好的朋友ㄟ~.....真的很感動



我發現了同學的有了一些改變喔.....

ex:霽圻變高了 [羨慕]

土哲變帥了 [羨慕,好像是中正的制服帥吧!!搭起來好看]

宇楓變壯了 [感覺骨架變大了!!有長高也是當然]

..................等等

好好,他們都有變"高中生"的感覺,唯讀我,還停留在小學生長不大的階段....唉~

覺得還是霽圻的觀察力好,他知道我變瘦了[從畢業前的40到37]

還看到我的新籃球吊飾[目前我的高中同學還沒有人看到!!= =|||]

連重考的林野獸也回來啦!!

現在他應該是好好打拚中吧!![辛苦]

大家還是一樣 嘻嘻哈哈的談天還是一點也不變!!

還是看三班順眼,就是喜歡三班!! 我還有送洪洪卡片,還有給專哥&吟聯老師...

後來才發現...........

好像只有我送卡片ㄟ!!



囧...................真無言



我還跟宇楓說我想轉明倫[反正也轉不到!!:P]

唉......我跟他差太多了!!實力.....拜託,一個公立一個私立...

想想,他聽完之後一定很想笑,只是憋住了吧!!

還看到令人羨煞的毛毛-北一,真的覺得他穿上小綠率的制服感覺很屌!!

真好阿,那些公立都可以如此的亮眼!!

現在只要是搭個捷運補個習都要擔擔心心的.....嘆~

沒辦法,我畢竟是私立的,還是怕的要命,怕人嘲笑....

才知道唸書真的是如此的重要!! 關西到人對於你的評價....[反正一切都太遲了!!]



我上了高中才感覺到.....

其實高中的老師都比國中老師來的隨便許多....

已經找不到跟洪洪一樣耐心的老師,他簡直是把我們當他小孩一樣照顧!![感動~]

大概就像我補習班老師說的吧!!

因為你長大了,要開始學習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包括段考..之類]

難道我有長大???

我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成長了些什麼???反而還比國中幼稚...

越來越會發脾氣,每次一算數學....就會這樣,開始發瘋!!

而且不會有什麼老師來幫你做"徹底"的總複習.....

因為那都是你家的事...[好無情的說!!]

以前都認為這是"應該的"!! 直到你失去這種權利,才知道並不是!!



還想到國中以前的...好多好多.....

我們一起整老師,老師整我們,送卡片給老師,謝師宴.....

雖然國中的日子也是又苦又累的,但是有這些笑聲伴隨....早就把痛苦給忘了!!

真的好喜歡三班....

不管是看到哪些同學,都會有不同種的回憶出現....



最想念的,是你!



現在,在大同,只有筌&阿彪&蜻蜓&小趴 給的感覺好些....

而當時回去的時刻,還是只有上述&三班的同學的感覺最棒!!

好希望在快點見到你們!!



祝:大家段考順利!! ^ ^~ 加油!!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李承勳
  • 沒辦法<br />
    勢力太好啦<br />
    才觀察到的啦<br />
  • evan
  • 加油吧<br />
    <br />
    沒有人會在一你是哪個高中拉><<br />
    <br />
    不要想太多
  • mds36803
  • TO gichi:<br />
    <br />
    對阿....厲害!! 觀察利敏銳很讚喔!! 羨慕...<br />
    段考加油!!
  • mds36803
  • TO Evan:<br />
    <br />
    唉唉......就是怕你們這些高手阿!!<br />
    現在看到你們會怕!! 哈!<br />
    段考加油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