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是要認識多久??? 認識到多熟??

還是要興趣一樣?? 個性一樣??? 性別一樣??



有時候,不確定彼此到底是不是朋友....

我不提,你不說......

到底什麼才算朋友??? 又要怎樣能成為朋友???

而你 又有沒有把我當作朋友??

我不知道 你不在乎



朋友,又分為很多種.....各式各樣都有

酒肉朋友 金蘭之交 點頭之交 刎頸之交 忘機之有...

忘年之交 杵就之交 管鮑之交 利益之交...........

又是麼朋友??? 又是麼關西???



朋友的定義不明 有時候認識了,卻不知道 到底在別人心中地位是怎樣???

到底有誰把我當作一個朋友來看代???

又到底有誰把不把我當"人"看??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也不知道你把我當麼來對待!!

我只是略知一二....可是...



*通常這種事,都不會有人會坦承...

很少有人會面對你說:ㄟˋ 朋友!! 過來~~

既然你不提,我不說....又有誰會清楚????? 玄~~

這種東西玄之又玄,你把他當朋友,但是,他呢??? 有嗎???

就算當了,又是哪一種的朋友????

所以,又是要怎要認識??

怎樣多熟??? 怎樣聊起來?? 有時候我猜...

是不是聊天聊久了就變成了朋友???

是不是這樣才無形的.間接的成為了朋友呢???

如果想做朋友,又誰敢說???

誰有感說:ㄟˋ我們來當朋友吧!! [人家一定覺得你很白痴]



有時候,有誰把我當成怎樣的一個人我都不清楚....

更遑論誰把我當作朋友來看了???

唉.......我不懂



不懂 連說講句真心的話都那麼難!!

大概是因為很難理解吧!! >"<

*朋友的定義是啥???



誰 知 道???



不管了 你有把我當朋友的,你就來簽到吧!!

我想,應該是沒人吧!! 嘆~~~~



by:另一個我 不像我的我 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