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4年的校慶ㄟ...[我們學校]

今天帶了相機,所以,就是亂狂拍啦!!  搞笑~

一進去教室,哇咧,只有5個人.無言[大家都遲到]

我們班賣乾冰汽水&炸冰淇淋[賣的超好的!!]

一下子就賣光光....還有一位不知名人士,幫我們叫賣

他叫賣的超專業說,好像有練過唷!!  = =

學校還搭起台子....

什麼K歌比賽喔,大學&高中的街舞[這個我有去看,還滿讚的說],唱歌,樂團...

一開始閒閒沒事就一直拍照....囧~

把小筌、蜻蜓、阿彪、士婷、盈臻、宇珍、藍藍、羽汝、小姜 等....

應試給他拉過來拍[無言],人家都覺得我很煩,阿哈!

校門口不制的還不賴....︿ ︿

不輸中正的,也有大大的氣球假起來,還有屬於我們的重要指標→大同寶寶

裡面也有一支,只是怪怪的,都是綠色[我以前只看過紅色大同寶寶]

一項一項慢慢講吧!



⊙炸冰淇淋: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說,外面酥脆,裡面竟是冰涼可口的冰淇淋!

狠新鮮!沒買到的真的事可惜阿!!

而且我看都是李×洛幫我們班炸,都不休息.

他應該最清楚我們賣的有多好吧!!

班上大部分的人都買了,剛好那天天氣又很熱.一下就掃空啦!!



⊙白宮烏龜記:



非常的神奇,因為草地那邊人多啦!!

我就帶小筌&士婷去白宮亂晃[其實根本那裡就沒啥好玩我還要去!囧~]

結果一進去看見裡面的水池.

有一對母女在餵烏龜[其實我都不知道那裡有養烏龜]

小女孩拿著麵包一一餵烏龜...

我們三個都有點看傻眼說....

因為還沒看過烏龜脖子身的那麼長!!  嚇人!!

而且很噁心,每一支都如此,跟非洲難民有的拚!!  唉~

好像從未吃過東西一樣,腳一直動!!

脖子給他拉高高....   無言

士婷還把他早上的麵包拿出來餵烏龜...

我們一餵還不是也一樣,烏龜拚命的搶食物~~

而且每支烏龜都好大!! = =|||

我&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支,還有拍照[只是無名怪怪的,要上傳啥都傳部上去]

總而言之,被這群烏龜給笑死了!!



⊙看街舞:



我&筌一時太無聊,就跑去台子看看到底是啥情況...

剛好就是街舞,地板動作一 堆

愛扭的就是超會扭,挑的還滿不錯的~高中大學都有

有一個大學的挺會solo,光靠雙手把身體支撐起來也稱了好一陣子.

女生也有跳,又更會扭.

這大槓士女生的本錢吧!!  [有相關嗎??]

再逛我們的草地的時候,就看到大學部的人再賣金莎花

不少人動心啦!!只是我&小權責是一點興致都沒有.

尤其是當我們聽到價錢不菲的時候[一支50],更是連看都不想看!!

可是再表演街舞的時候,有一個台下的人就一直衝上來丟金沙花 [搞笑~]

台上就一堆的金沙花.

之後,

有一個大學部的[應該吧]上台唱歌

之後整場就給他包了,沒辦法,他唱的太好聽了!!

他還把所有金沙花撿起來,往台下丟. = =

應該說他唱的太像了!!  真的超好聽的

而且又很會帶動氣氛,感覺人又很親切、陽光.

反正他唱的很好聽啦!! 不過當時我已經走了.是在對面聽到~

他尤其唱…"我相信"的那首真的很像,不然我就去前面聽了.[可惜]



⊙驚喜:



原本霽圻、土哲說可能要來的,

但我也猜測到他們可能不會來[因為他們比較懶,沒有啦!  囧~]

結果反而是宇楓&子虛來了!![驚~]

因為他們也沒跟我禔他們要來

而且我也沒跟他們說要"怎麼來"這邊...

結果他們就出現了!!  神奇!!  開心  ^ ^~

後來想想:對阿!應該是來看Andy "游" 吧!  哈!!

不過正班沒有擺攤位...綜高只有我們擺.

這可能就是因為競爭對手較少,所以賺的也不錯吧!!



剩下的部分,我都有照相,在我相簿中[無名最近都怪怪,上傳不了]

所以我會傳啦!!只是看成不成功罷了!!

我還拍到中山足球場的超帥氣塗鴉  [超帥]

今天很開心啦!!:)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