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被阿彪點名,謝謝.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一個小小,都市繁榮,嚴格法律的國度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一起救阿 [被問了N次]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洗澡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當然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沉迷的-籃球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一些...貼心 細心的事吧!!



Q.你的本名是?



Lin tsai yu~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小叮噹...哈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選則 蝙蝠俠內褲套頭&超人內褲外穿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越多越好 [缺錢中]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貓,邪惡的貓,表裡不一的貓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一點都不愛,恨死了....但這種動物真的有點像我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沒用的啦!!  。  哇咧~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為他死 [還不是很確定]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因為責任會越來越重,所以...可能吧!!但是很不得立刻想長大。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這是必要的。





Q.喜歡冷還熱?



冷的feeling還不錯。有溫馨聖誕節感,可是熱也不錯,有打籃球之快感。





Q.朋友的定義是?



不明[我之前打的文章就提過了]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擁有時間,很多時間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嘿。秘密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不知道ㄟ,有就很好啦!! 囧~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1.因為總是不負責任,自負的人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

2.就因為,自負的人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以為自己都很忙很累,其實並不然,根本看不到對方付出。



Q.吃不吃回頭草?



不一定ㄟ,基本上,不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青椒阿!!超好吃的....茄子噁心死了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第955207的小行星 囧~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阿!!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累,還好啦,再怎麼樣也得稱下去!!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轎車→帥阿 [真無聊]



Q.喜歡唱歌嗎??



呵呵,我不去KTV,我只會在家聽歌。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西式吧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關渡,文化國小→明德國中→私立大同高中→? [希望是間好大學的大眾傳播系]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可能該做的是為前提吧!![沒辦法,怒~~~~]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選早晨,是希望有時間,選黃昏,事態混不知道幹麻!! = =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婉拒吧!!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一樣婉拒...我是沒良心的人。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一點都不關我的是阿!!又不是全球大飢荒 囧..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有很多阿!! 就是"那件"事,那個時候...[我愛代名詞]= =|||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唉...............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我的理想需要學歷吧!!所以唸書重要。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我都不完ㄟ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當然是打籃球,籃球→我生命的原動力。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生,體能比較好。比較好就對了,不想當女生。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還好啦....= =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我聽不懂你的專門術語。。。。。。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摸拌?



撿起來阿!!



Q.想不想踹飛”豬太郎”?(請回答 非常想)



他是誰阿??? [不要亂回答]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幹麻???  無聊



Q.這就是題目



然後???[我覺得你問的不清補處]



Q.嗯哼!戀愛的滋味



幸福~~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 你/妳會怎麼做?



就是一直暗戀下去,因為知道沒結果。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不會



Q.做過最難忘的夢?



夢見我遇到阿樑&阿三ㄟ..開心[花吃]



Q.自己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你會怎麼做..??



祝福,也只能這樣。





Q.當一個人的夜晚 看著黑夜 遠處燈火點點 你的心裡正想什麼?



想著秘密的事。



Q.說說自己喜歡的類型吧?



拚命的男人最帥氣.....+幽默+新好男人



Q.如果你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你會做什麼?



做很多籌畫



Q.如果你男朋友劈腿了你會怎樣?

 

結束這場騙局。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