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混的生活。。。

唉。。。

段考結束,就變的特別的鬼混。

昨天要考劉毅單字,都沒也看。

都打算來到學校才在看,真不像以前的我。混!!

段考也沒進步,只有幾科比較進步而已。

但要退步的也退的差不多了[數學]甭提了!!> <

提不起勁的生活。



最近,聽數學老師講到一些東西。

他一上課,就進來說:「你們近來這個學校阿

雖然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給你們抱怨的。但是,既然進來了,就不要在罵這個

學校怎樣怎樣的!因為你一直跟別的學校一直在比較。

你就會覺得這學校很爛,所以過的很難過這樣子。

所以,就不要再抱怨啦!!

你就去看看現在你們學長姐,都已經快要考試了,還是沒有一點讀書氣氛」

唉~



以前的班級都還可以唸書。

雖然說是"變態"挺多的!!可是可以有那種唸書的氣氛就是很好。

憂慮的環境可以促使人們奮發向上。

線在天天都生活在嬉戲的班及裡,有時真的會懶得在書。



職業試探的老師就講:「不要被同化了!!」

來到這裡真的快要被同化成不愛唸書的人。

沒有奮鬥力,感覺到自己真的挺頹廢的! 囧~

以前都是唸了半死還是沒進步[名次上]

現在混混的都還可以混過日子。[怎嚜可以這樣呢??]

畢竟還是會當人的[高中嘛!]



要段考的早自習,全班還在鬧。

吵的要死,就算有人喊說安靜,到最後還不是吵的要死。

然後就聽到一推人講:「死定了!!完了!!~」

明知道完了還不去念書,一直說有啥用??  |||

段考來了

還不是有一推人作弊??

不作弊的人可視為"稀有動物"已受保育類動物了!!= =

只要考默書就是一推人作弊。

上次[第一次段考]做我旁邊的學長,就做的很開心。

班上幾乎全班的人,不分男女。全部都在作弊。

老師都已經管不動了,就放肆我們怎樣爛下去。唉~

還聽升旗的時候某主任講的

:「希望同學以實力作答,最近抓到段考作弊的有18人....。」

我看是只有18人"沒"作弊吧!!

我不是不喜歡這裡。

畢竟,我也該接受吧!!  機測考的爛是自己的活該

自己種下的孽,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希望我不要被同化就好!!

不要被這種敗壞的作弊風俗同化!!

我就很慶幸一點,至少。。。。。。。

至少我在這裡待了3個月多吧,我從來都沒做弊!

連小考都一樣喔!!  誠實作答。

並不是我膽小怕抓[拜託,全班哪個不作弊的??要抓??還沒抓完就死了吧!]

而是我知道,三年後的戰場

是不曚作弊的!!



我要好好打拚!!要做籃球記者!!。。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