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即將要來臨了!!

我這個人是不去跨年的....

我知道"人比人會擠死人!!" 囧

今天陪家人去買外套

自己是沒逛到什麼,不過到是吃的很飽 = =





今天終於看到"東風"的新球衣了!!也是黃色耶~~

只是,看過去真的是很沒有felling!!

這種黃色和新浪之前的黃色不太一樣!![新浪的比較有朝氣~有精神..超愛]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東風接下幼敏??

害我連反應如何的時間都沒有!!

只是希望一條的腳傷好了,也不要太過度勞累!!> <

總覺得一條好淚好賣命阿!!

只剩他孤零零的一個老將了!! 辛苦的一條~

要好好加油阿~一條!!



再說,我前天還是昨天看到阿樑~[開心^ ^]

甚至看到了林群峰的一頭"金" 囧~

真的是變的..恩....非常的不一樣!!

新球季,新氣象,亂七八糟的.....= =||| 真不知要說啥?? 無言

雖然阿樑是到台啤,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到阿樑打球,還是一個字...... " 帥 "!!

超帥!! 阿樑真的超帥!!

還是一樣帥,帥呆囉!!哈哈哈~~~阿樑超強的.

看到他的三分,還是一樣...永遠的美麗弧線~ 超棒

真的,只要能看阿樑打球,就還是很開心 ^ ^

而且也看到阿三了唷~~

雖然是不上場的教練,但是看到阿三的臉龐,呵呵...

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喔!! >///<

三哥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親切....

看到阿樑&林志傑的新組合.....恩...

我覺得真的"不可思議"ㄟ~~

算了,阿樑開心就好,吼~~真的很希望樑三能夠重新連線

這種畫面不多了!!知道嗎?? 唉.....

五寶皆散,真不是滋味... 一年比一年的更加感傷

不過我不要在想這麼多了吧!!

今年都有新的"黑"面孔了[洋將] 特別的第六季!! @@"



*新年的新希望....

反正,平安無事就是福!! >"<

我現在已經不想管麼多了...

然後,換到一個好班級[高二的時候]



/////祝福大家新年2007快樂唷\\\\\\\

住你們的夢想都會成真...我的呢,當然也要!!

倒數中^ ^~

希望大家都會快樂,開心喔!!



by:小齋~ 希望大家都快樂的齋~ ^+++++++++++++++++^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