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久,人是已非,今日景象依舊,歷史時代變遷....



這一句話真的是很適合 我現在的心情..

同樣是在一間不大卻充滿熱情的體育館裡

同樣上面是打著籃球比賽

但是就從了CBA~SBL 上面的球季一年一年變動...

球員球隊球評球迷,你說沒變?? 其實他一直在變!!

現在什麼都變了...真的感覺很....



你問我支持誰?? 現在的SBL??

我還期待什麼?? 我不知道!!

我還在做什麼?? 我不清楚!!

因為對我而言,看SBL已經是變成了一種習慣..

就算他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

但是只看NBA的話,好像有少了什麼樂趣

雖然已經很習慣暑假也沒球賽看[意即:不看瓊斯盃等中華隊比賽]

也不知道瓊斯盃的消息等等...

但真的覺得很怪,我似乎還對著全新的SBL留戀些什麼...

我真的已經不期待什麼了,真的!!

因為也沒有啥東西是好讓人期待的~~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懷念.緬懷些什麼..

我大概是在想新浪吧!!

想念著可以看到新浪五保的身影...

想念著那支曾經讓我瘋狂一直尖叫不已的球隊..

想念著一個可以讓我如此花痴的感覺..

想念著一種很年輕,什麼也不顧慮的滋味..

想念著唯一可以撼動我的精神..

想念著我最愛的新浪~阿三~阿樑~春雄~大熊~一條..

.............................................



我在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去支持台啤嗎?? 我不是真的很想...

因為我真的喊不出"台啤加油"的四個字

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去看他們的比賽..

會去看,也只是很簡單---為了阿樑&不定期會上場的阿三阿!!

我的心終究是屬於新浪

要我說出別的"**加油"...不知道...我真的做不到!!

除非我真的有喜歡球隊的感覺,不然我不輕易說出口!!

問我還會不會支持"東風"[上一季的幼敏]

應該還是會吧!!

不然依調怎辦?? 那些年懵懂的球員怎辦??

完全沒有人支持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雖說他們簡直是"高中球隊"~但是仍然是可以進步的!!

只是稍嫌慢了些... 加油!!

要好好的進步吧!!



雖然他們東風,感覺已經快要沒有新浪的感覺

但是他們好像還是我唯一會擔心,會惦念的球隊...

你說我蠢吧!! 我不在乎~

我都已經下定決心支持的,我就不會變~~

只是...有些憔悴... > <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變的挺多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怎嚜支持..怎嚜走下一步..

因為,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

像個歌迷一樣,什麼都沒有,只是看誰帥就去跟著他.. |||

而毫無像個球迷能夠一直死忠的一直支持的依個球隊,一個方向..

像現在,好像生活毫無重心

沒有了SBL的生活,我可以毫無怎樣

但是沒有了一個感覺,我會活的痛苦..

我現在已經說不出那種味道了!!

那種--球隊團結的精神~拚命球員的味道..

現在,阿三&阿樑在台啤

我也會很清楚的知道---要看到他們以後就會成為歷史了!!

就像現再要看到宏國一樣,根本是不可能也是歷史,都過去了!!

可是我很難像個歌迷一樣...

就跟著阿樑或阿三一直跑...

這樣並不代表我就不支持他們了!!

沒辦法,我就必須像個歌迷一樣去挺他們!!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不管你說我花不花痴,這都已經無所謂..

但是我就誤無法盡心全力支持台啤,一整個隊伍..

我 不 知 道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吧!!

但是東風怎麼辦?? 我還會支持的~~

不過,可能就是不像以前一樣,沒有那樣的愛他們了!!

畢竟沒有了重心...我無法像以前一樣的熱情



隔了一年,我變的更加理智...但同樣減少了瘋狂的樂趣..

真是不懂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變的這個樣子

我同樣找到了一個讓我感到不錯的隊伍-馬刺!!

但那是在NBA 都是很不同的感覺&體驗!!

我從上幾個球季,看NBA就是挺他們了!!

問我為什麼一定要支持啥隊伍??



因為那就是團隊精神,我最佩服也最欣賞的精神!!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

球員,我也有很愛很愛超級支持的!!---新浪五寶!!

但,這一切都成為了歷史啦!! [不想再說這麼多了]

不想像現在這樣,感覺我支持的很無力...

那就不要看阿!! 抱歉!! 我很難做道!!

我跟林筠說過我的看法...我想它還是說的對!!

"開心就好"

好吧!!我開心就好~~不要管這麼多了!!

改天想跟林筠在聊聊籃球...好久沒聊了!! > <



by: 小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