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的寒假只有7天!!  一個星期

別人的寒假的是一個月,4週,30天..

我的是一個星期的7天....



雖然在我預料之中..

雖然可以感覺的到我數學&物理會被當

但是還是很不想去那個學校,那個學校..

那個愛當我的學校!!  ="=  煩喔!

這是什麼阿!!

第二次段考好不容易第3名,連第三名都有得當...

物理幫我加6分不就好了!!

數學題目出少一點不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只有36的數學,不會只有51的物理

好累好煩唷

我都是著想把科目考好,不是怕我被當[也是有啦]

但最終的目的絕對不止是怕被當

而是怕你的未來吧!!  你未來能做什麼??

我看我只能吃屎吧 >"<

什麼籃球記者?? 那種工作也不是給只有熱情而沒有大腦的人去做的!!

文科也不好[真是沒救]

每次國文選擇題的考卷都是60幾分而已[這次說不定不及格]

雖說是班上不錯的成績,so what??

班上的前段代表了社會的前段了嗎??

班上的前段代表了世界的前段了嗎??

我的頭腦就是不會轉,就是不會思考...

難道你就是看不出為何我會如此的"固執不變通"嗎?

有的人天生就是不會想事情,我就是阿!!  你不就是遇到了嗎??  囧~

那還要當人!!  囧





抱歉



有點失控,抱歉

我走在冷冷的世界裡,走不到盡頭.

那問我為何要繼續的網前面走?

因為..

"那是我跌跌撞撞的夢想,千萬不可以放棄阿!"

這一句話,真的唱的好棒!

"我所追逐的是跌跌撞撞的夢想,千萬不可以輕易放棄阿!"

夢想可大可小

但是這種東西,是只有年輕,才能好好把握的!!

不管把握的住與否,就是要將他掌握





我是沒有什麼理想

但是人人追尋的都是"幸福&快樂"→Happienss~

我可以忍受孤單

但不願意接受一輩子的難過.



要去看書看書

我沒有寒假了!  @@

但是,我接下來會是如何呢??

我那碎烈不平、無知的夢想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