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沒人可以想像的出來,居然是如此!

高中

原本是一個充滿遐想,以為是可以盡情發揮色彩的地方!!

你會wonder我到底是期待些什麼

竟會如此的失望..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不過希望一個"正常"的生活.

我真的從不要求過什麼.

因為我已經知道"知足才能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是很能以去知足.

因為我不懂 現在的生活 要如核去"知足"??

又有什麼東西是直得知足,直得去珍惜的呢??



*這是怎樣的高中生活呢??



每天一進來,吵鬧不已[這我已經很習慣也不會感到厭惡了!!真的]

聽著無聊的笑話,班導管的快累死了,根本已經不想管了!!

我同情的是班導,真的!!

他一定是累必了,我猜大家都知道吧!!

很多人都不能好好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也就是本分.

以及影想讀書的風氣 這一點就算了.

笑話,每天的搞笑至少要好笑一點吧!! 而且要鬧的有分寸.

結果不是每一次都是很過火,要不就是很幼稚很無聊.



我的朋友都被鬧到發瘋了!! 都是我的朋友!! FUCK!!

憑什麼讓我的朋友們那麼的難過!!

真的是很幼稚...

心態真的是蠢到了一種極限. 以為還在國小.

以為還再國小的幼稚時代

說***愛***的八卦似乎很好玩似的!! 再加上不實的加油添醋.

你說???

這個班級是正常??

這要我怎麼活下去?? 雖然這都沒有波及到我.

但是,卻給了我朋友了很大的傷痕.





為什麼一直欺負我朋友呢??

就是這句話: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由此可知人才是最可怕的.

往後,沒血沒淚沒心腸沒知覺的東西,都可稱為人類.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

我原本期待的是因為,高中是要考試的.

所以學校都應該是分數牌的,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目標.

大家應該都會想念些書拚個大學[至少還要有個大學]

日子一久,覺得我越來越殘暴了!!

而且我一定考不上大學,連那種很爛的技術學院都不會要我的感覺,越來越濃烈.

我變了



我變的比以往更愛抱怨,更墮落.

更是失去了嘗試的新鮮感.失去了快樂.

我變的比以往更加頹廢,覺得我人聲中寫不出"成功"兩個字.

曾有過的熱血沸騰,早已被冰凍.

我什麼也不想努力了.

因為我看不到有陽光有色彩的一面.

或許是我瞎了,沒錯.

但是我仍舊是看不見!!

雖說考上什麼爛學校都是自己的命.

但是也不能說自己喜歡自己的賤命吧!!

我真的要求過了什麼???? 有嗎???



好在是有幾個朋友是真的能夠看待我的.

我很感激他們. 謝謝你們!!

也很感謝以前的好友.

沒有你們支持的鼓勵,我就沒有以前至少曾擁有過的快樂.

我感謝的太多 氣餒的是也太多.

未來 沒有定數

There is no going back.

再也回不去了.....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都知道,我本來就是很惹人厭的腳色.

我很多餘,I know.

有沒有懷疑過我之後為什麼增加了一個新的文章分類??

就是因為我真的無處可說了!!--抱怨區

這簡直是人生的盡頭吧!!

請允許我這多餘的鬼有個喘息的空間.





by:多餘的鬼--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