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很久我才發表這篇文章的原因:

1.沒時間 囧

2.也沒看到現場的比賽所以我必須釐清了才可以說出看法,不然不予置平.

所以,這就是為何我這樣慢發的原因. 不好意思.



基本上,我沒有看到現場的比賽.

我只是看到新聞大篇幅的報導,所以也不是特別確定.

所以有對於我打的有什麼不滿的意見,也歡迎大家上來做討論.



過程:

首先先是張智峰的拐子,下的應該是滿重的,不然不會有突發的衝突發生.

緊接著一場快速的亂毆,覺得連鏡頭都快要跟不上了.

簡嘉宏直奔向張智峰,然而張智峰一直狂躲...

直到了觀眾席[裁判此時都沒有動作]還一直打下去.

看到了兩邊的互鄉拉住對方以免大家繼續下去,而懦弱的裁判在旁邊看著好戲.

接下來我為達欣的球員做個特寫

我看到了田壘把張智峰等等達欣球員給拉住[這樣是正確的]

可是我簡直是不敢相信接下來所看到的.

居然還看到了陳子威&姚俊傑兩人拉住簡嘉宏猛打...

兩人扯住了他的衣服[無能的裁判有沒有動作早已不想管了]

然後是狂揍一頓...[都沒有人去制止嗎??]

之後是怎麼結束的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一場混亂.



後續發展:

一條說他到了達欣的休息室.

又被他們球員拉拉扯扯的,他也沒怎樣.就這樣被拉扯.

之後東風的教練許榗澤和領隊`一條也都向媒體記者道歉.

我就聽到一條說:難道要他眼睜睜的看著他的球員被打死嗎??

後來又看到了什麼松山分局警察要罰簡嘉宏什麼的.[甘他什麼是??]

說:球員是公眾人物,不應該公然打嘉帶壞社會風氣等...

光是聽了就要吐血[我的感受啦!]

之後簡嘉宏要是罰了5萬+禁賽4場.



看法:

1.裁判的無能至極

不知道衝突發生了多久他才出來制止

常常有什麼小動作有什後也不吹

有時候啥是也沒發生也要吹

弄得人常常搞不懂裁判在幹麻,更不清楚裁判的尺度是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敢去制止還是怎樣??

這種狀況也不止是第一次發生了

如果只能讓他們這樣放任下去,那未來的比賽將會越打越有氣.

2.球員的情緒

我不敢說大家都要"忍下去"

但是看到大家不清不處其他人的意思就會導致更多衝突發生

像是既然衝突已經發生,所能做的就是"制止"才最好的方法.

怎麼還會看到接下來的人繼續互鬥呢??

看到陳子威&姚俊傑兩個還在"狂打" 你這又是什麼意思??

怎麼能說不誇張呢??

想打場面稿的更加混亂嗎?? 打下去又有什麼意思?? 證明你贏了嗎??

真是搞不懂.

結果又是很慢才制止住. 真的是亂七八糟的

我還覺得要罰他們[不 知道有沒有他們]

讓事情變的更糟糕的是他們.

往往接二連三的小衝突會比一開始的衝突還要更可怕.

一條更是可憐到不行.

真的是什麼也沒做,就要被推,還要被罰.

出手的不是他,一條也幫忙了,還要被罰錢.

不知道那個錢是罰什麼意思.

越拚越糊塗了,這社會 真的是讓人越看越不懂.



結論:

畢竟先動手就是不對,簡嘉宏這樣打下去也不能把問題給解決.

所以也是不應該動手.

反正,裁判一定要勇敢些.

若不勇敢只能眼睜睜看著大佳作亂下去,裁判也失去他本質的意義了.

過了不久又爆發了一次李學林&蕭元旭的衝突.

也拜託大家不要再打下去了.

這裡打籃球,不是打人頭.

球都打不好了還打人頭??

希望籃壇的問題好好解決,別老是給人人看笑話.



*以上僅為小齋的看法,若有意見不同之處,則歡迎大家上來討論.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