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完美最後一灌 Green新科灌籃王





儘管塞爾蒂克本季戰績不佳,但現年21歲的塞爾蒂克二年級搖擺人Gerald Green,今天(18日)卻在灌籃大賽最後一灌中飛躍3英呎高的桌子後把球塞進籃框,不但因此獲得本屆灌籃大賽唯一一次滿分50分的成績,更順利擊敗尋求衛冕的Nate Robinson,而為成2007年全明星賽新科灌籃王。





兩年前高中畢業後便直接「跳級」進入NBA的Green,今日確定登上2007年灌籃大賽冠軍寶座後開心地說:「我從小便夢想自己能夠參加NBA的灌籃大賽,但我從沒想過自己居然還能夠奪下灌籃大賽冠軍!」











Green在今年灌籃大賽的預賽先與隊友Paul Pierce聯手演出雙人打板空中接力轟炸籃框戲碼,隨後他又換上1991年灌籃大賽冠軍Dee Brown的球衣並飛躍上屆灌籃大賽冠軍Nate Robinson,而以累計95分的預賽最高成績(Robinson 90分、Dwight Howard 85分、Tyrus Thomas 80分)挺進決賽。



進入決賽後,Green的第一灌僅以41比39小幅領先上屆冠軍Robinson,但第二灌時,Green不但飛躍了灌籃大賽評審們專用的桌子,並以單臂車輪方式將球轟進籃框,因此獲得50分的滿分佳績。



Green說:「我知道這次灌籃大賽評審的陣容相當堅強,他們都擁有相當高超的灌籃技巧,我只是盡可能做出一些特別的動作,希望他們能多給我一點分數。」



----------------------------------------------



齋曰:

以上文章引用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96202

我從新竹回來剛剛好看到的耶!!

看到太陽的Nate Robinson&Green再PK.

其實覺得上季冠軍Nate Robinson的表現也很不錯!!

但是看到Green的最後一灌真的是滿完美的.

Nate 的話,動作都很有挑戰性,可惜我覺得"力道不夠"!

Green的創意挺多的說,而且最後一灌起跳點還滿遠的!![第一步踩在罰球線]

還是Jorden最遠!![飛人就是不一樣!!]~XD

最後,恭喜Green獲得灌籃大賽冠軍啦~

之後要拚季後賽,馬刺可要繼續加油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