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只是直覺性的累,[真的好累好累]

不知道念高中會這麼累。尤其是推基如山+沒意義的報告。

補習班的數學作業也有的根沒意義的報告拚囉!!

都沒出去玩[本性就是不喜歡出門的怪胎]





初一,在竹北那邊看了表姊燒的博物館驚魂記。

嗯嗯………

還不錯搞笑啦!! 只不過好像也沒有小筌說的那麼精采。 囧~

那天吃的菜老實說還不錯吃ㄟ!! [感動中]

尤其是晚餐,多虧我小舅媽的煮廚功力深奧。

吃著 很不像年菜的西餐,不過,我喜歡!! ^ ^|||



吃了:2盤莎拉+2盤義大利麵+2碗好喝的湯+2杯蘋果西打加氣泡+1個波士頓派。

就是要謂飽我肚子就是了!! = =

其實每次跟小舅媽出去吃東西都是要把肚子撐道要爆炸了才回家。

也不過是一般的西餐罷了,應該也還好。

難道是我肚子太小了???  囧阿!!

回到主題

就是很飽就對了。

早上的時候還有一支米格魯跑進來。  呵呵~~好可愛喔!!

原本以為是小舅媽他們養的新狗!![他們養了4支]

其實是昨天就突然跑進來的流浪狗。

大舅舅一直餵他,還滿喜歡他的。 滿可愛的狗。

米格魯的特性就是耳朵長長的。

之後因為大家都不看籃球的,我也就錯過了混合投籃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

不過灌籃大賽後來有看到[回家時趕到 最後的對決]

之後小舅媽也說到要改天出來

還滿期待的說。



其他的日子,都埋在報告裡面。[煩死人]

真的是無聊透頂且傷眼睛。

而且也沒有幽遊白書可以看AXN到2/26才又開始撥。

說出來不怕被人笑[滿正我本來就幼稚],沒錯,我還在看卡通!! - -++

只剩下手寫的故宮心得還沒寫。

應該就會寫完了!! [累]











我的年假,聽上去是無聊。

但是對我而言,我寧可無聊也不要忙碌!!不願開學!!

我已經知道了為了毫無意義的市情忙碌比無聊還要更無意義的多!!

所以我寧可無聊,單純的無聊。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作業快趕完阿!! haha~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