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舅媽+小舅舅出去吃午飯。

又是吃的肚子超級撐的!!

嘿!!  不知道有沒有變胖!! 希望有~~[快點到40吧!!]>"<



我們吃飯的地點是在中山站附近。

而且是他們上次代我吃的店,現在改了。

那家是以豬排飯聞名的。

但是我上次吃過豬排了,所以想嘗試新的。

所以只好吃牛肉小火鍋囉!!

那一鍋真的是貴的不簡單!!你相信嘛?? 小小一鍋就要360元!![坑人就是坑人]

雖然是小舅媽&小舅舅他們請客,但是我也不想他們花錢阿!! ="=

那裡的牛肉鍋有點不一樣。

他們市直接用"醬汁"來配料,而不是高湯。

風味不太一樣,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高湯!![清清淡淡就好]

醬汁的味道也不太一樣,比一般的醬油還要甜。

但是未到還是太重了。[還是我口味太輕了??]

總而言之,還滿特殊的就對啦!!

吃的很飽到是真的。  [稱喔!!~]

湯我到是沒有什麼喝~ 哈哈。

因為覺得湯就是滿鹹滿甜的說。 囧

那一鍋也沒吃完,因為真的滿大一鍋的。

接下來的就是甜點之類的,大家都吃冰淇淋,我則是布丁。

因為我知道那一家的布丁真的是"濃&滑&香"的布丁。

超好吃的,舅媽說他的布丁特別滑濃是因為他去了蛋白。不然加了蛋白就稍微應了些。

舅媽懂的可真多呀!!  厲害!!

像我就是完全不會吃菜的那種。  無言...

我點了楓糖布丁,昨天還吃了楓糖吉拿棒。

但是我永遠都吃不吃來有什麼特殊的,還真悲哀!! - -++

拿給小舅媽聞,他也只說:我只聞道焦糖! [嘻~]

因為我鼻子本來就過敏,很少沒有鼻塞過。

呼吸大部分也是用嘴巴,我的鼻子幾乎也沒有啥作用了!!

但是也還是不能沒有鼻子,不要變的根Hello Kitty一樣[醜]





再談天的時候,小舅舅他們就說我們偶爾也該來享受一下,多接觸這些。

他們說這是在投資自己。

其實

很多人都覺得出來這樣吃很棒。

但是,我是常常來到這種店就會覺得"混身不對勁"的。

常常覺得這種店都很自以為、耍高級。

沒辦法,「錢花在我身,痛在我心。」

吃一口都覺得浪費+不實在。

有的時候,我就是很不喜歡出來這邊。

就是感覺相當的虛偽,不知怎麼說,就是這樣覺得。

小舅媽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的。

這不太一樣,這也不錯。[難怪他做菜做的那麼棒!!]

只是有時候就是滿不喜歡來這裡的。

我能感覺的,只有滿滿的奢華包圍住四周。

我還不如去做些我真正想做,喜歡的事情。

I excatly know what I want.

不注重口欲[怪異]

這應該就是我很難跟人相處的原因。

→難以親近,對吧!!

其實我不是嚴肅,只是不想表現出來。



這不就是reebok的管告詞嗎??

i am what i am.



好啦~~就是這樣而已。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