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三都有上場。

剛剛又稍微看了一次台啤對緯來。

看到阿三&阿樑第二節的時候有上場。看到樑三連線一下子,呵呵。

連線的時間很短。

看到阿三傳給阿樑時候,阿樑要出手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他們的球衣顏色都變淡了,越來越淡....

像是變成了”黃色”,像是變成了新浪的黃色一樣。

那一剎那,是那麼的熟悉,也是那麼的難得了。

唉~~

不知道,還是很喜歡新浪的那個時候,新浪一齊對抗別隊。

現在會看台啤的球賽,不外乎是因為阿樑&阿三。

如果沒有他們兩個,那我的眼神完全沒有必要去駐足在台啤身上。這是實話。

我還是習慣有阿三當後衛,阿三的手會舉起來,領導隊員。

我還是習慣阿樑在三分線投籃,習慣有阿樑不時搶籃板、助攻、得分他更在行。

有好幾次我都沒有注意看誰在拿球,誰得了分。

其實我都在看著阿三或阿樑的背影,那個4號與13號的背影。

雖然變成了綠色滿不習慣的。

但是我還是看著他們的背影。

這一季比賽,我比較專注在看”誰在場上”而不是”誰在得分”。

等到阿三跟阿樑都沒上場的時候,我就換台看其他節目。

我這樣說是不是很惹人厭阿!!我想一定是的。





最近[尤其是這一季]看SBL變的非常的消極。

上了高中好忙,有球賽的時候都忘了有球賽。

如果一直常常看球賽的高中(職)生,那一定是很混的吧!!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看。時間太有限了。

我真希望我有一個神奇的鬧鐘。

如果有阿三、阿樑、東風的比賽,他就會響,提醒我去看,那就好啦!![做白日夢做的很開心中~~囧



阿~~XP]

現在已經看不到春雄&大熊了,一條也是,我都沒什麼看到。

頂多鏡頭拍到緯來的教練才看的到,阿三也是差不多這樣了。

最麻煩的就是都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時候上場,就不知道什麼時候看。

現在看其他的球賽好想睡覺。 = =|||

大家都打的好爛,每一支隊伍都打的好急,不知道在幹麻。

主播也一樣亂報,跟著球迷的水準降低。

有一波台啤的進攻,匆匆忙忙的,還好是進了。

主播就說:「台啤這一波進攻打的相當有耐心。」[整個就是無言到底]

主播:「這一球傳的漂亮。」

這一球也應該要這麼傳,再快攻的十後當然是要傳給離籃下比較近的人得分,不然是要自幹嘛??

都不知道他們在報導些什麼。

NBA的就會比較好一點,應會評斷的價值很清楚。



深深的絕的台灣籃壇沒救了,從以前就知道。

以前我還想要去改變。

才知道已經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了。





不管了,期待今天的復古明星賽。

終於可以看到專屬"宏國象"的一面!! 開心!!~

以前CBA的時代才是王道。

少了他們就是少了那麼多的精采與專業。

一切都 沒了,只剩下無知.........

From宏國to新浪,永遠的王道!!永遠支持!!

↗*宏國~新浪*↙  永遠支持~~





by:永遠愛新浪的死忠花吃→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