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緬懷→復古明星賽!!



這一次真的很棒!!

終於可以看見期盼已久的復古賽。

一場主要以宏國&裕隆球員為主的一場比賽。

終於可以看到籃球教科書,所謂的籃球典範!!心情真的是雀躍不已!!

復古白:周俊三、羅興樑、雷克斯、李志強、曾增球、白明禮、邱德治、黃春雄、陳建州、鄭志龍、錢薇





復古藍:桑茂森、東方介德、林建平、楊志豪、林正明、邱宗志、李雲翔、昝家驤、劉嘉發、蔡福財、張



學雷、熊仁正、張慧瑛

超級開心的!!只是居然沒有看到也是現役球員的一條&電波&朱浩仁。

居然還請了東方介德來,我真的是大嚇一跳!!因為我知道他以前也真的是很不簡單。

果然他今天的表現,應該是復古藍表現最好的吧!!

其中有一些球員認識,也有一些不認識。各佔一半,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看到阿龍表現也很搶眼,他一開始的兩分球實在是快的...嗯...太快了!!

當然還有雷克斯的灌籃,還有依樣水準的準度。

雖然他們都有一陣子沒打了,但是阿龍、東方介德、張學雷、曾增球、張慧瑛、李志強...都還是有他



們的準度!!而且真的都寶刀未老。

看的邱德志跟年輕的時候有點兒不一樣,明顯上感覺蒼老了許多。

但是看到他就莫名的開心,我想他影該也是很開心,因為能跟宏國的老隊友在打球了!!

這天樑三的連線互動特別旺!!

看到阿三傳給阿樑,阿樑先拿個九分再說!!哈哈!!~

而且陳建州灌籃那一記的快速導球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阿樑還不到中場,長傳給阿三,阿三在交給黑人陳建州灌籃!!真的是好到錦上添花!!~

大熊熊仁正也有打,看的超開心,足足這個球季看不見他。

不過春雄感覺有點混,都沒什麼表現說,我很期待看春雄的表現機會呢!!

阿龍有一球在籃下騙一下,就拿分,十足表現到他的經驗....

而阿樑給阿三的最後一球,阿三還空中把球勾近也真的是黑漂亮!!

我還看到筱雯喔!!~~拿著阿三、春雄的球衣。真的是太屌了!!

等等......好多好多......

今天的比賽只有20分鐘真的是非常掃興的地方!!

居然沒有打滿40分鐘,不過後來想想體力的問題,也是有可能。

但是還以為他們會打滿全場,因為一開始我看到比賽流程5:00~7:00是復古賽。

還以為會打滿,中間突然多了三分球預賽。[是挺難過的說]

那時還天真的想著,可是這樣子比賽會打不完阿???

後來才想到「阿阿!!上一次老將vs新秀也是這樣,打兩節而已。」[整個就是遲鈍]

大概是他們打的太吸引了,真的深深的給老將們吸引到。

雖然我年紀太小了,從來沒有看過宏國的比賽。

但是卻能輕易的吸引我的心情去看球賽,更盛以往!!

你知道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一場球賽能夠如此的興奮、球賽牽動著情緒的感覺!!

之後我其實很訝異我當時的情緒,竟是如此的感動。

我不知道......

這對我而言,只有這一次機會,好顯我是掌握住了。





今天復古賽的意義,真的是給現場所有球迷一個最實際的籃球典範。

今天他們的表現永遠永遠都很出色!!

他們依舊打的很漂亮,很順暢,還是一樣以前的經驗。

我真的是太喜歡他們了!!>"<

李雲翔近三分的剎那,看到他超high無比。

我覺得今天看到他們的笑容都是很直得的,他們表現都是那麼的傑出。

球員一進場的時候也紛紛放起了老歌,喝呵。

什麼"甜蜜蜜""夜來香"是再兩隊教練各出場的時候放的。

這一場比賽真的是趟難忘了,畢生難忘。

阿樑最後還是拿下了MVP,其實這場MVP是誰拿不是重點。

大家的表現都太棒了,只是阿樑真的是這場比賽得分最多的人。

拿MVP當然也是當之無愧,以後就叫阿樑MVP達人啦!!超強的!!





感謝這一次的比賽,主辦單位。

看到只有無比的感動。

我們會向明星致敬的,永遠永遠。

你們永遠是我們最好的籃球典範、教科書。

你們為台灣拿下了籃球光榮的一面!!東亞運的冠軍[在韓國]

你們給談彎籃球史寫下最好的成績。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永遠永遠閃耀的星-就是你們!!!



[我一定是當時超愛宏國的宏國迷!!如果我老個4、5歲已經夠了......]



↗From宏國to新浪,永遠支持,永遠做你們的死忠球迷!!~↙



by:From宏國to新浪  家長→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