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遊戲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網誌留言,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問卷開始=====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只看球賽啦!!







× 最近在做的事 → 唸書!!累死了!!算我的log!!







× 最近在聽的音樂 → 很多ㄟ







× 最近在吃的東西 → 昨天吃到棺材版〔好好吃喔~~〕







× 最近在看的報刊 → 蘋果日報的體育版〔只看體育版的籃球報導喔!!〕







× 最近關心的話題 → 還是,永遠都是,籃球賽事。







× 最近常去的地方 → 痛恨的學校+該死的補習班 = =++







× 最近常想的異性 → 咦???  ......說完了。





× 最近想做的事情 → 去阿樑的生日同樂會。〔好想去喔~~阿阿!!〕







× 最近身體情況 → 還算正常吧。







× 最近理財狀況 → poor。總是如此。







×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







×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 去打籃球阿!! 健康瘦下來且訓練肌肉線條,帥!!



 



×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 只要看到新浪五寶我就很瘋狂。囧...orz...







× 喜歡k歌的程度 → -∞ , 很不喜歡KTV的環境〔亂!!〕







× 最喜歡吃的食物 → 洋蔥〔生吃煮熟都可以〕







× 最喜歡的水果 → 西瓜







× 最怕什麼 → 失去曾經擁有的,失去快樂、美好、情誼....等等







×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嘿!! ××××......說完了!!







×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 好多喔,不是一天兩天能說完的。





× 短期的目標 → 拚到第一名,兩年後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 宏國球衣,新浪球衣。〔窮....買不到啦!!煩 =”=〕





×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 嗯...剛剛夢道的人吧!!所以不一定ㄟ。







×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 常有的是,只能盡力去克服他。







×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 會捏我的人!! 〔驚〕







×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 喜歡的人殺了我。  囧  







×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 遇到能夠交心的一群善良的人。







×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 嚇人,飄移,嗆人。〔都是不好的行為〕







×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 還是不要拿好了,給大人們壓力,反正我在過兩年就不能拿了。







×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 江太子,真的很可憐的他,不過我相信他將來一定會幸福的!! ︿ ︿







×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 丟在我的Snoopy存錢筒。







×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 叫政府機構幫助他。呵呵~~我看還不至於這麼慘吧!!







×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







×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 凱蒂貓〔醜〕、小丸子,蠢到極限。〔討厭哇哇音+西瓜頭 - 



-++〕







× 目前體重三圍 → 0、38、38。 我的超級水桶腰+飛機場。







×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 我不是人,是個鬼。







×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 洗澡阿!! 不然你想幹麻??  囧 







× 我什麼時候結婚 → 你不是永遠都不會結婚嗎??  哈哈







×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選一個在一起 →



當然是跟心地比較好的在一起,外表不是重點。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勿以貌取人,沒聽過嗎?











× 如果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 當朋友嗎?? 應



該可以吧!!







× 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 還好。







×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 我只用來炸你的大便 , 哈哈。







×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 sorry







×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 永久的隱藏在心理。







×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 試著改變吧,沒辦法的話也只能怪自己。







×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 會變成無敵呆瓜。







×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 3天就算噁心了吧!! 〔奇怪的問題〕







× 死前最想說的話 → 又還沒死,哪知道??







×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 沒差阿,我已經儲存了。〔別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











×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 接受事實。 儘管傷心....







×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 作業阿!!  誰那麼混阿??







×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 寫網誌







×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 只能傷心,很難過,畢竟你也不



能強迫他一定要喜歡你阿!!







×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 怎麼知道阿,不要跟很愛耍心機的



人在一起就好。



× 變心過的男(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 不會交往了,但是在連絡看看吧!!











×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 爛到透頂







×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 電影喔,很多喔!!







×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 潦倒的乞丐,或者是一個功力越來越強的阿漂。







×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 跟喜歡的球員要到簽名,看一場Live,找到自我。







×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 閻羅王啦!!  是怎樣???  什麼爛問題。







×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 籃球記者







×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 愛人吧!!  不過很累。







×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 2007/3/3/14:28 41秒







×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 當籃球記者,生活有點忙碌但是充實的生活。







×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 隱睪症 哈哈!! 〔純屬開玩笑作用,見怪〕,得得到嗎??







×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 為啥要選擇?? 怪怪....







×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 應該.....算吧!!







×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 婉拒吧!!







×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 腳指頭





×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很開心阿!! = =







× 你是否重色輕友 → 沒有色,所以不會重色輕有。







×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 談不到阿,又何必??







× 你目前在何處 → 陰間徘徊





×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 跳樓,體驗快感。  〔好蠢~~〕







×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 很不好。略過....







×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 存起來,錢滾錢,之後就光是吃利息都吃不完。







×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 鳥問卷,浪費我時間!! 囧







× 如果廖宜凱和林境晃交往的話,你的感想是 → 這是誰阿???  跟我無關。







× 咖哩味大便&大便味咖哩,一定要選一個吃,你會選 → 選擇大便稀飯。 更噁~~







× 如果真有一天,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你會和他做什麼 → 勸他不要追我,免得毀了他的前途











×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 選你當主角啦!! 白痴.....







×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 橄欖油吧!!







×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 沒啥看法,加油!!







× 你覺得"天下第一味"的一味是哪一味 → 我這一位。







×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 → 問我 你會怎們樣死掉,我會回答,我會把你的腸子把你的脖子勒住勒死



你。  〔哈哈,開玩笑〕







×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 → 會超過吧,因為你很無聊一直問問題。







×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 → 很正阿!!





× 假若有一天,必須大開殺戒,你會? → 等著被殺。 = =







×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 → 不怎麼辦







×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 → 你也不會考慮到這問題,因為已經差不多掛了。







× 西藏慾經好看嗎? → 不知道,只知道你愛看。  哈哈







× 你ㄉ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 → .................







× 你喜歡自己嗎? → 一點都不喜歡







× 心目中對象是哪一型的呀? → ↗拚命的男人最帥氣↙







× 曹帥和小麥你要種植哪一種? → 幹麻沒事來種田阿???  〔傻眼~~〕







× 如果你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 不可能!!





× 當你因為跟異性是好朋友而使別人受傷時,你會怎麼做?→ 跟他說對不起,在看看什麼辦法....



..







×曾喜歡過你的人在他和你告白後沒多久和你說對不起,你的感覺是什麼 ?→ 應該是非常非常的痛心,



有被耍的感覺。







換我問啦~~







尼 最 想 永 遠 住 哪 裡 ? → 地球 >”< 看得到籃球賽的地方...



出題:



×最喜歡的一句話? → i am what i am 〔幫reebok打廣告的感覺說...囧











點名: 小胖 牛牛 小紅 空空 阿漂 羽汝 小趴 江太子 阿彪 孟昀

原因:這些人比較有時間常常打文章......囧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