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有惰性

文章都不曉得要打些什麼= =++

大慨是因為段考考完一個禮拜了,就有點產生了上課無力感。

可是全部都考的很不怎麼樣。

國文是令我最最最失望的一科了,比預料中的爛很多很多,第一次考這麼爛。

英文也是相當失望的,我跟阿公永遠都是差那麼一題,一題而已!!

我再多對任何一題就有90了,為什麼每一次都要這麼樣粗心??

之後計概、軍訓、化學、地科都是差一題可以晉級為好看的分數。例:70、80、90.

唉,這一次一定會退步非常非常多名。

不只會掉出10名之外,還會掉到30名吧!!〔真的考的好爛〕

而且很討厭我的新位子〔是朋友就懂〕

要不是我的左邊還有無尾熊,不然我早就去自殺了。

阿公不見了!! 這樣就問不到數學了!!  〔難過〕

而且附近也沒有什麼好人,後面應該也會很吵吧!!

每次上高中,日子都是過的很勉強。

總是希望一天能比一天正常,卻始終沒有這種跡象。

英文,真的很難過,我並不再乎是不是全班第一〔在這裡拿第一也沒人鳥你好不好??XD〕

重點是該盡力的還是沒把他給做好。

英文我的要求是最高的,從小到大都是如此,上了國鐘就更明顯。

最近公民課把一本高中生涯手冊發下來了。

裡面有好多大學的科系和幾分等等等……

越看越  可怕 |||  囧

連私立大學都要200多分,哇咧,真的以後考步上大學。

又想到那台大又是多難考阿??

真的好可怕,感到自己的渺茫無比+鮮少的希望。





看看自己的未來,是如此的小,你們應該不會有這種感受,因為你們很少失敗過。

失敗,對於我而言,已經是一種墮落的習慣。

覺得自己好頹廢,很奇怪。





當風迎面而來,感受不到春天的新氣象,是不是就沒有了什麼抱負志向??

當楓葉飄零落下,感受到了比從前更加的悽涼,是不是就是想的太多了??



是不是也想的太多了呢???

你說如果孤單是一種美,但是那卻是一種悽涼的美。

你說如果華麗是一種美,但那也只是敷衍自己的空虛所裝飾出來的假象而已。

你說過去是一種美,但是那些昔日以往的日子,早就是回不去的一場空談。

你說未來是一種美,但是那摸不著邊際且不能切確的抓住他實在是感受不到。





看見眼前太多太多困難的是,卻很容易的給了天才的人們輕易跨過。

我所羨慕的,太多太多。

我羨慕著從小到大都認識很小的朋友,因為我從沒有認識一個人那麼久。

身邊講義氣、重感情的人太少了,更何況想來認識宅女呢??

沒有一個交情深到大大小小亂七八糟的雜事都可以說。又有誰這樣認同我呢??

有人是曲高合寡,難道我是嗎??

為什麼身邊的朋友上了高中都這麼幸福,那我呢??

人人說幸福就是懂的割捨。

誰又願意去割捨心中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娛樂之上呢??





又有人說這種情況只能孤芳自賞,我?? 要如何去自賞呢??

尋找我心中的"寧采臣"~

他好像是唯一可以了解鬼在想什麼的人吧。   囧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