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本篇文章獻給所有明德903同學~)



我喜歡下課站在外面的走廊,這可以讓我呼吸到外面充滿朝氣的氣息。

走廊外的熱鬧,到處亂晃的生教組長,耍寶的同學……

這是走過的一段回憶。



我喜歡晚自習留下來的味道,

大家藏著共同努力的目標,在那達成之前一起用心連綴而成的→友誼。

同學們的歡笑,導師叨叨不停的叮嚀,愜意的黃昏……

那熟悉的景色,在內院,藏著一段專屬我們的回憶。

這是走過的一段回憶。



我喜歡升旗單純的疲倦,內苑裡的我,每日止單純的期待朝會結束。

累了就休息,說的話沒聽。

那是大家都想睡的一個早晨,也是唯一不會考很多事的早晨。

那一個早上,我們想的單純,心也沉穩。

這是走過的一段回憶。



我喜歡讓汗水盡情揮灑的體育課,

延生著綿延不盡的思念,追著他到底。

操場上的狂奔,奔出了我對未來的信念、希望,更奔出了我與朋友間的一段思念。

籃球場保養的好。

在球場上懷念著與隊友的互動,男同學的霸氣與力量。

我們都追著球跑,追著夢想跑,跟著自己的步調走。

也念著體育館內擁擠的氣息,伴隨著熱鬧的氣氛,跟著運球的聲音,把最單純的想念,拉近最深刻的心情。

這是走過的一段回憶。



我喜歡課堂中的寧靜與喧嘩,

那些平日講過的笑話,不曾在擁有過。

那些平日認真的態度,不曾在擁有過。

那些平日實在的義氣,不曾在擁有過。

這是一段走過的回憶。



以前有過的,不在接觸過。

我們都知道,人的適應能力很強,可以一直接受新的環境。

誰又知道,背後他藏著深刻的思念。

直把人,拉到現在的淚水…………

無比的懷念,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伴隨著笑容,把他記憶起來。

那些時光,一起的奮鬥,一樣的單純,一齊的分享。

哪些時候,怎麼可能遺忘過??





想把自己的心境沉澱。

每次只要一絲絲的相關物,便像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拾。

沉澱過後,想的,還是明德的回憶。

走在路上,雖然制服及書包不怎麼好看。

但是你就是會甘願的拿起來背,拿起來穿,並不是因為你覺得好看。

是因為你認同了他,也喜歡這學校。

每次想起,便記憶猶新。

我還是一樣,是那個矮小又幼稚的國中生。等待著一片全新的未來。

這是一段走過的回憶。





我想,我是不可能忘記這一段,這一段我生命中重要的回憶。



by:↗還懷念國中的↙×__小齋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